|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4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高峰论坛在上海胜利召开

2014-03-03
|
访问量:

2014年2月28日,以“创新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高峰论坛暨美迪西十周年晚会活动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成功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和研发单位300多家参会,论坛围绕创新药物临床前研发这一话题,结合靶向抗肿瘤药物、国内药物外研发机遇和挑战、IND申报要点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深入探讨。

据悉,本次活动是上海美迪西有限公司庆祝公司十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新药创新临床前系列论坛的第四站,此前已经在美国成功举办了三场药界聚会活动。作为中国较早一批本土背景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企业,十年间,美迪西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球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研发外包服务,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在主持致词中表示,美迪西成立十周年,一直秉承“专注创新,用心服务”的公司理念,与大会“创新”主题完美契合,感谢与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信任,成就了美迪西跨越十年历程登上新的里程碑征程。创新是新药研发的灵魂,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为中国制药领域的企业、学术研究机构和政府主管部门等各个层面提供一个药物研发的交流平台,使与会代表有机会分享与学习研发创新思想、先进方法技术以及临床前研发案例,并整合内外资源,促进产学研融合,全面推动技术进步;帮助医药企业提高创新能力,顺应审批行政适时调整研发战略和发展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芮国忠先生和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少雄先生到场祝贺,会议还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丁健博士、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伟东先生、葛兰素史克中国研发中心运营负责人王立群博士、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袁伯俊博士、美国安进制药全球研发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总裁张明强博士、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先生等业界重量级人士分享议题并深度探讨优势资源利用和研发战略布局问题,以应对创新药物研究全球化步伐给中国医药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美迪西CEO陈春麟与论坛嘉宾合影
(中为丁健,右为陈少雄)
美迪西CEO迎接参会来宾

走过十周年历程 论道“创新”
与会嘉宾中场交 公司高管现场合影
CCTV王东和SMG王优嘉主持美迪西十周年庆典晚会 十周年晚会生日祝福

晚会高管献唱
晚会抽奖环节
晚会演出现场 晚会颁发美迪西“十年十人”员工特别贡献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