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3张江药谷(美迪西杯)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3-11-26
|
访问量:

为了增进张江药谷内各企业间的交流,2013年11月22日第一届“2013张江药谷(美迪西杯)秋季运动会”在药谷园区隆重举行。来自30多家公司的280多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独家支持单位,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协助活动的举办,公司的运动健儿也非常踊跃的报名参加。

在开幕式上,美迪西CEO陈春霖博士致开幕词,为所有运动健儿加油打气。开幕式后,运动会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原来宁静的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争夺比拼,美迪西取得了拔河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张江药谷举办的首届秋季运动会,是展示企业员工精神风貌、员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运动盛会,在促进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药谷内各公司间的沟通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