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小分子化合物结晶过程中避免油析的策略

2023-12-21
|
访问量:

在新药研发过程中,药物结晶技术可以用于固液分离、纯化和晶型控制。但通过析晶析出固体时,常常因为油析导致结晶过程不可控,影响产品的纯度、结晶收率、生产流畅性,甚至还会导致无法进行放大及工业化的生产。因此,如何避免油析对于提高制药工业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美迪西特邀工艺部助理主任章中华做客云讲堂,就小分子化合物结晶过程中的油析问题,深入探讨了如何识别油析现象,分析其产生的主要原因,并对出油进行分类及制定应对策略,并通过美迪西化合物结晶的成功案例和丰富经验,带来更深入的解析和实用的参考。欢迎观看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

美迪西工艺部固体筛选平台

美迪西药物固态研究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