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结晶和结晶技术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

2022-09-21
|
访问量:
结晶是控制原料药质量的关键一环,也是小分子药物研发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技术。晶体类型、晶体大小、晶体习性的不同都会影响药物的理化性质,对于药物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有直接的影响,还会影响药物生产的下游操作。因此,对结晶的透彻研究和严格控制十分重要。
2022年09月29日19:00,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将做客云讲堂,以《结晶和结晶技术在新药研发中的应用》为主题,简要介绍结晶及药物晶型相关的法规,重点讲解结晶原理和结晶技术,并分享美迪西工艺部固体筛选平台的经典研发案例和经验,助力解决药物开发过程中的各类结晶难题。欢迎医药同仁们莅临云讲堂直播间,共同切磋探讨。

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jpg

郭振荣,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博士,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工商行政管理硕士,美国Monell化学味觉中心和美国加洲大学柏克莱分校博士后,曾任浙江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现任浙江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郭博士深耕创新药研发领域30余载,具有丰富的CMC研发及管理经验。在国际顶级期刊上成功发表了26篇论文,在美国和中国共获得33项专利,承担多项国家新药重大专项及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领导并参与了10余个新药的研发和生产,在抗肿瘤和糖尿病等大疾病领域的新药研发和生产颇有心得。凭借深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其行业贡献,郭博士曾荣获浙江省“西湖友谊奖”。在加入美迪西之前,郭振荣博士曾在百时美施贵宝(BMS)、九洲药业、普洛药业等知名药企担任高管。
相关推荐:
美迪西工艺部固体筛选平台
美迪西药学研究CDMO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