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视频】第二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暨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2023年会

2023-12-11
|
访问量:

“第二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暨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2023年会”由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聚焦共识、再创辉煌”,邀请了产、学、研、医以及监管界等专家从全球细胞与基因治疗前沿创新技术、干细胞及CAR-T细胞临床治疗发展现状、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及监管等多个行业视角开展为期一天的头脑风暴。欢迎观看视频回放:

相关推荐:

论坛盛况速递 |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美迪西细胞免疫治疗药物平台

相关新闻
盛世泰科1类创新药物CGT-9475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 美迪西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助力
2022-07-28
7月22日,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泰科”)自主研发的新一代ALK抑制剂CGT-9475,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该药物有望解决肺癌治疗中耐药性和脑转移等几大临床痛点。这是继今年6月该药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临床试验许可后的又一成果。
论坛盛况速递 |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22-09-28
“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在复旦大学圆满落幕。美迪西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深度参与到论坛议程中。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出席会议并与行业同仁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积极推动细胞基因治疗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CDE公示多款CGT细胞疗法产品获批临床丨“美”天新药事
2023-04-03
CDE官网公示,多款CGT产品获批临床,例如:亦诺微医药溶瘤病毒产品C5252疱疹病毒注射液,拟开发治疗复发恶性高级别脑胶质瘤;康万达医药溶瘤病毒产品重组人IL-21溶瘤痘病毒注射液(hV01),拟用于治疗具有可注射病灶的晚期难治/复发性恶性实体瘤;锦篮疗集团研发的自分泌PD1抗体靶向间皮素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注射液,拟用于治疗间皮素阳性晚期恶性实体肿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