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SAPA-NE | 美迪西冠名第25届年会,波士顿见!

2023-05-29
|
访问量:

SAPA-NE第25届年会.jpg

SAPA-NE第25届年会将于6月3日重回线下,美迪西很荣幸赞助此次年会活动,今年第25届年会主题是“Poised to Pivot: Build Resilience in a Challenging Market”,包括新药研发、AI智药、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医药行业投资、注册申报及监管机制等新趋势的解读。

6月3日上午,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将带来演讲“Medicilon Strategy & 20 Years Experience for Dual Filing of IND to US FDA & China NMPA along with IPO at STAR Market

Medicilon-Strategy-&-20-Years-Experience-for-Dual-Filing-of-IND-to-US-FDA-&-China-NMPA-along-with-IPO-at-STAR-Market.jpg

我们期待与您探讨我们在化学、生物学、体内和体外动物模型、IND 申报方面等方面的能力,加快您的药物发现和开发计划!

时间 | 6月3日,2023年

地点 | 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美国

SAPA-NE第25届年会

SAPA-NE是位于新英格兰的SAPA分会之一,成立于1998 年。SAPA-NE年会是工业和学术领袖通过在生命科学界产生积极影响来分享他们在科学、技术和商业方面的知识、经验和观点的绝佳平台。

推荐阅读: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