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出圈海外,未来可期| 美迪西亮相第25届SAPA-NE年会

2023-06-28
|
访问量:

2023年6月3日,SAPA-NE(美中药协-新英格兰分会)第25届年会在美国波士顿成功举办。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一起出席了此次年会,在展台上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以专业的素养、自信的风采,以国际展会为平台,充分展现“专注创新、协作共赢、客户至上、爱岗敬业”的价值观。展会期间,美迪西团队与莅临的各位海内外医药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畅叙行业形势和市场前景。

从左至右依次为:Cindy-Chen、Jun-Li博士、陈春麟博士、郭振荣博士、Yan-Zhou博士.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Cindy Chen、Jun Li博士、陈春麟博士、郭振荣博士、Yan Zhou博士

美迪西陈春麟博士受邀发表了“Medicilon Strategy & 20 Years Experience for Dual Filing of IND to US FDA & China NMPA along with IPO at STAR Market”精彩演讲。美迪西自2004年成立,在这二十年里程碑之际,美迪西已为全球2000多家客户提供多项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多件IND获批临床,20年的光阴里美迪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陈博士带来一场深层次的解析与案例分享-1.jpg

陈博士带来一场深层次的解析与案例分享.jpg

基于美迪西近20年的IND申报经验,陈博士带来一场深层次的解析与案例分享

睽违已久,十分想念!此次SAPA-NE第25届年会吸引了众多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会。与会人员通过密集的交流,与行业机构一同探讨了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局势中迎接转变。从新药研发、AI制药、科技创新、医药投资和法规监管等方面参会者们一起交流了行业新趋势。

现场观众认真倾听陈博士演讲.jpg

现场观众认真倾听陈博士演讲

美迪西作为此次SAPA-NE第25届年会的Diamond Sponsor,晚宴活动由美迪西独家赞助。精心安排的酒水畅饮和小食,让参会者在繁忙的会议后仍然享受和国内外参会企业轻松交流的机会。丰富的自助晚宴给商务洽谈的繁忙一天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美迪西亮相第25届SAPA-NE年会-2.jpg

美迪西亮相第25届SAPA-NE年会-1.jpg

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美迪西品牌国际影响力,公司将持续深耕海外高端市场,开拓欧美市场,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为实现“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所有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的愿景,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