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刘建博士邀您参加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

2023-09-25
|
访问量: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jpg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将于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至30日(星期六)在新泽西州Hyatt Regency New Brunswick酒店开幕,美迪西很荣幸赞助此次年会活动。本次年会主题是“TOWARDS A SHARED VISION: ADVANCING PHARMACEUTICALS THROUGH COLLABORATION AND INNOVATION”。

本次会议为首届One-SAPA年会,由SAPA 总部和区域分会合作举办,超大规模,众星云集。

会议精彩亮点:庆祝SAPA成立30周年庆典;首届SAPA-Pharma高管领导峰会;四个会前短期课程;新泽西政府代表为您详解政府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激励措施和资源。

期待您的莅临参与!

时间:2023年9月29至30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地点:新泽西·Hyatt Regency New Brunswick酒店

美迪西环节

高管对话  环节1

9月29日下午,美迪西药物发现事业部总裁刘建博士将参加CEO论坛 "Building a Collaborative Network: Embracing Innovation, Inspiring Growth" 。

刘建博士将与多位企业CEO从投资趋势到企业创新,分享他们在医药健康领域寸积铢累的洞见,共同塑造生物医药的未来。

精彩演讲  环节2

药物发现的最大挑战是了解各种疾病的复杂机制。如今药物研发需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向患者提供更安全的药物。近年来,许多先进的技术和研发平台不断涌现,加速针对各种疾病的药物研发进程,包括CRISPR、AI、生物合成等,从而更好地识别和验证新的疾病靶点和候选药物。鉴于此,9月30日下午,刘建博士将带来演讲 "Cutting-edge technologies and advanced research platforms to accelerate drug discovery"

本次演讲将重点关注用于靶向蛋白降解(TPD)、寡核苷酸、抗体药物偶联物(ADC)和多肽等药物的研发平台。希望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平台,持续助力药物研发加速奔跑!

专场交流 · 美迪西独家冠名  环节3

此外,为庆祝此次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美迪西赞助了9月29日的Networking Reception(9月29日下午5:30-7:00)

刘建博士将带领美迪西美国团队将全程出席此次论坛。欢迎现场与我们交流畅谈!

刘建博士将带领美迪西美国团队将全程出席SAPA会议论坛。.jpg

关于SAPA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ino-American Pharmaceutical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n,简称SAPA) 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美国东部的药谷-新泽西州。SAPA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共有七个分会及6000多名会员,是美国最活跃的全国性华人专业协会之一。SAPA的会员主要来自美国大中型制药公司及生物技术公司。会员的专业技术领域涵盖整个医药产业研发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在如此庞大的会员数量和高级科技人才的支持下,SAPA多年来不断地推动业界在传统制药、生物制药及仿制药方面的深度交流。作为在美注册的非营利机构,SAPA长期以来得到美国及跨国公司的慷慨赞助和支持。SAPA将一如既往地为制药行业提供科技研讨、职业发展、知识培训、商业合作和创业投资的广阔平台。

01 三十 年庆典,诸多惊喜

02 首届 One-SAPA年会

不仅是一年一度的SAPA旗舰活动,也是第一次由总部和区域分会合作举办的SAPA年会,必将为所有与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参会体验。

03 超大 规模,众星云集

美国FDA生物制品评估与研究中心(CBER)主任Peter Marks博士,百时美施贵宝投资组合战略与整合副总裁Yun Mao博士,百济神州生物技术部门负责人高级副总裁 Javad Shahidi 博士,百时美施贵宝的国际产品开发和供应部执行副总裁 Karin Shanahan 女士,杨森制药神经科学、数据科学与数字健康副总裁Gayle Wittenberg博士,和复星医药美国公司CEO Rong Yang先生以及CAR-T疗法的开创者之一,诺华细胞治疗之父,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的 Bruce L. Levine教授等等。

会议将包括两个主旨演讲部分、赞助商展示、现场招聘、以及包括周五的CEO 论坛在内的一系列多维度、多领域的十个平行论坛,为您提供绝佳的学术交流,商业合作以及人脉发展机会。

更多重磅嘉宾&精彩活动内容请参见下方的宣传海报

04 三十 年庆典,诸多惊喜

我们将在会议期间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和惊喜庆祝SAPA成立30周年庆典,新老SAPA志愿者和朋友同聚,追忆往昔,探讨未来。

05 首届 SAPA-Pharma 高管领导峰会(周五上午)

特别邀请Pharma/biotech 高管、讲演/座谈会嘉宾,SAPA leaders 共同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挑战和发展策略,提供紧密交流的平台。

06 特别 推荐:CEO 论坛 Session I(周五下午)

来自新泽西政府的资源和服务将有助于您的公司快速成长。此论坛有来自Middlesex County, New Jersey Economic Development Authority (NJEDA), New Jersey Business Action Center (NJBAC), 及 New Jersey Department of Labor (NJDOL) 的代表为您详解新泽西政府为生命科学领域公司特别设计的激励措施和资源信息,帮助您的公司利用新泽西政府的资源和服务快速成长!

07 新增 项目!会前短期课程 (周五上午)

为希望全面快速学习相应知识技能,促进自身职业发展的参会者们推荐:

SAPA会议亮点-1.jpg

SAPA会议亮点-2.jpg

升级 会议体验

新场地,Hyatt Regency Hotel和SAPA会议组将为您提供更好的会议支持和丰富多彩的体验。

嘉宾名单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1.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2.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3.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4.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5.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6.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7.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8.jpg

SAPA年会会议嘉宾_09.jpg

会议日程

2023年SAPA年会会议议程-1.jpg

2023年SAPA年会会议议程-2.jpg

SAPA会议 Sponsors.jpg

不要错过本次盛大隆重的生物科技及医药领域的盛会.jpg

不要错过本次盛大隆重的生物科技及医药领域的盛会
快来注册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