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9月30日,美迪西陈春麟博士将出席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

2023-09-25
|
访问量:

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jpg

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
21st San Diego Biopharma Conference

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21st San Diego Biopharma Conference)将于9月30日在圣地亚哥/德尔马希尔顿酒店举行。

大会致力于打造一场生物技术和制药领域的开创性盛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产业界领袖、研究人员和有识之士,分享他们的见解和发现,共同探讨该领域的突破、创新和机遇。

本次大会将邀请顶级管理人员、杰出科学家和成功企业家共同探讨,包括体内细胞工程和基因编辑、神经变性中的蛋白质稳态、癌症治疗中的组氨酸磷酸化、在风险投资孵化器中建立生物技术初创企业等主题,为与会观众提供一个获取知识、拓展专业网络并积极推动生物制药行业持续转型的独特机会。

时间:2023年9月30日(星期六)

地点:圣地亚哥/德尔马希尔顿酒店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jpg

历经近20年发展,美迪西深耕临床前研发领域,创建了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并放眼世界科技前沿领域,持续拓展技术创新。

本次大会上,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将带来主题演讲:“Retrospective Studies on New Drug Research in China based on IND Approval Cases at Medicilon”,为到场嘉宾分享美迪西助力的IND申报案例,从美迪西视角回看中国新药研发路。欢迎您的莅临倾听。

此外,陈春麟博士将带领美迪西团队参展,就您的新药研发需求面对面交流。

关于美迪西

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美迪西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

美迪西能够提供non-GLP和GLP安全性研究,数据符合FDA、EMA、NMPA和TGA的标准。美迪西的GLP体内实验室是获得AAALAC认证的国际标准实验室,并通过NMPA和FDA审批。自2015年以来,美迪西已成功协助385+新药和仿制药项目进入NMPA、FDA和TGA的临床试验,为客户的新药研发进程提速增效。

与此同时,美迪西不断开发新的技术平台,为我们全球合作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创新型新药研究方案。截至2022年,美迪西已为全球客户成功开发了100多个临床前候选药物。在临床前候选药物阶段,美迪西通过高通量筛选和人工智能设计,筛选出具有高活性和高选择性的先导化合物,并对先导化合物进行进一步优化(包括理化性质、早期可药性、代谢稳定性、药代动力学、毒性预测等),获得候选化合物(PCC)和备用化合物,以进一步开展IND阶段的研究工作。

美迪西简介.jpg

01 服务与解决方案

药物发现
化学研究 | 生物学研究 | 早期 DMPK 研究

CMC服务
中间体 | API | 药物制剂 | 工艺优化

临床前研究
药物动力学 | 药代动力学 | 药物安全性评估 | IND申报

02 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PROTAC研发服务平台

ADC研发服务平台

核酸药物研发平台

细胞基因治疗药物研发服务平台

抗体研发服务平台

mRNA疫苗生物分析平台

多肽生物分析平台

蛋白质晶体学平台

细胞因子和生物标记物检测平台

流式细胞技术平台

药物研究 CDMO 服务平台

工艺部门固体制剂筛选平台

皮肤外用制剂研发平台

吸入药物研发平台

眼科药物研发平台

IO 药效学模型评估平台

NHP安全性评价和毒性研究平台

更多平台建设中…

更多大会议程

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会议议程1.jpg

第21届圣地亚哥生物制药大会-会议议程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