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SAPA2021中国年会超全日程和参会指南

2021-10-11
|
访问量:
SAPA是北美最为活跃、规模最大的以华人为主的生物医药专业组织,具有28年历史,目前在全球有6000多名会员。SAPA自成立以来, 为医药行业国际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美迪西历年来积极为生命科学领域升级赋能,为促进生物医药产业的融合发展搭建平台,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布局创新平台,持续助力药企的国际化,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一站式临床前研发服务。
10月14日-15日,“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暨美中药协SAPA2021中国年会”将于在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借此机会,10月14日16:30-17:15,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参加小分子创新药论坛的圆桌讨论,分享小分子创新药全球研发布局的机遇和挑战。同时,美迪西生物医药将在#S18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届时美迪西团队期待在展台与您交流互动。

美迪西展位号:S18

美迪西展位

一起来看看:SAPA2021中国年会最新日程安排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