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21BPD—美迪西邀您共聚杭州!

2021-10-08
|
访问量:
随着ADC药物陆续上市,国内外企业正在加大布局ADC药物的研发,同时适应症拓展到更多疾病领域,ADC药物的行业规模未来将保持快速增长。
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6套ADC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并获得NMPA临床试验许可,1套已获NMPA和FDA临床试验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科研骨干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

2021(第五届)生物药工艺发展峰会

生物药工艺发展峰会(BPD)汇聚生物药企高层、技术人员和科研院校学者等参与。10月9-11日,2021(第五届)生物药工艺发展峰会将于杭州洲际酒店拉开帷幕!
10月11日下午15:05-15:25,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彭双清教授将在行业论坛进行ADC新药临床前研究与申报经验分享。同时,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C47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
大会时间 | 2021年10月9-11日
大会地点 | 杭州洲际酒店

【行业论坛】ADCs药物工艺开发与生产

时间:10月11日下午15:05-15:25  论坛D

嘉宾:彭双清教授(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演讲主题:ADC新药临床前研究与申报经验分享

彭双清教授  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美迪西首席科学家 彭双清教授

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理学博士、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展位号 #C47

欢迎业界同仁莅临展位

共同探讨创新药研发之路!

美迪西展位号 #C47

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
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

ADC Payloads 合成

美迪西的化合物库中有多种不同作用机制的化学ADC payload分子供客户备选,同时可以定制合成客户所特定需要的一种或几种ADC抗肿瘤化学药物。

ADC 药效学评价

ADC的动物体内药效试验是ADC研究中一项重要的药理参数,它直接反映了ADC的功效并影响临床试验设计。美迪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评估ADC体内药效的肿瘤模型,在AAALAC认证的环境下完成模型动物的建模和饲养,并以GLP-like的高标准完成相关药效学评价试验。

ADC 药代动力学评价

由于ADC药物组成成分复杂,其PK特性必须借助多个分析物的评估,因此增加了分析的难度。美迪西在ADC药物的体内分析中为各种ADC组分分析物提供了多种高质量的测试方法,通过分析动物体内采集的血浆/血清样本,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PK数据。

安全性评价

美迪西毒理研究部遵循ICH指导原则 S6和S9,结合每一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定制个性化的安全性评价方案,提供符合NMPA、FDA、OECD、TGA等国际GLP标准的安全性评价服务,包括:
单次和重复给药毒性试验(伴随毒代动力学研究);
安全药理(包括组织交叉反应);
免疫原性检测。

粉丝福利

感谢您关注“美迪西Marketing”,粉丝福利持续放送!

1、转发本推文至朋友圈保留2天及以上,凭截图即可联系后台领取神秘礼物一份!

2、凡在会议中遇见美迪西展台,凭此收藏贴,即可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限量礼物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