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IND阶段原料药研发如何速度&质量两手抓

2022-05-17
|
访问量:
原料药的研发是新药研发的基础,直接影响后续制剂、临床前、临床的研究,更关乎药物的质量。作为创新药研发长征路上的先头部队,IND阶段原料药研发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IND阶段原料药工艺研发流程和质量研究流程有哪些重点和策略?如何从速度、质量两个方面把这一阶段的研究抓出成效呢?
5月19日19:00,美迪西工艺部高级主任刘宝博士将做客云讲堂,以《IND阶段原料药研发如何速度&质量两手抓》为主题报告,从IND阶段原料药工艺研究流程和质量研究流程入手,为您详述IND阶段原料药研究的关键考量,并通过分享美迪西18年来在CMC领域的成功案例,与您探讨如何兼顾研究的速度与质量,让创新药更早惠及病患。

美迪西工艺部高级主任刘宝博士.png

刘宝,中山大学药学院博士,完成数十个新药IND申报;完成近六十个仿制药研发申报,获得五十多项临床批文;其中六个品种获得生产批文;曾担任国家重大新药专项,任项目负责人(资助编号:2019ZX09302077);根据项目技术新颖性申报中国专利十一项,已获得授权六项。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