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2020中国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

2020-11-30
|
访问量:

会议预告|2020中国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

2020年是中国生物药领域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法律法规、监管体系不断完善的一年。随着一些领先企业PD-1/PD-L1 为代表的创新药陆续获批上市,中国生物药市场正在向商业化全速前进,相信更多药企将从IND 进入BLA 阶段。然而,新药研发、临床研究、工艺开发以及产业化发展仍存在诸多阶段性挑战。
为帮助药企解读最新国内外药政法规,审评与监管政策,助力加速企业研发,临床申报与上市,推动中国生物药的产业化发展,GEC Events 携手知名行业协会等机构将与2020 年12月在上海举办第四届中国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BIFT 2020)。峰会将致力于为立足创新前沿、取得突破性进展的生物科技公司,制药公司,细胞或基因治疗公司的同仁们提供思想碰撞的平台。
本次会议以“从实验室到产业化,探索中国生物药的创新与商业化之路”为主题,汇聚海内外行业领军人士,会议将围绕生物药国际前沿趋势,最新法规政策,新型治疗性生物制品(双/多抗、ADC、细胞制品、基因治疗病毒制品)的设计,抗体工程、临床方案设计与申报;下一代细胞与基因治疗的创新与CMC开发;生物药领先工艺开发、分析与验证;生物药建厂策略与质控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将为您带来生物药从研发到上市全周期的最新动态与前沿技术,提供高品质交流机会,推动生物药商业化发展。

时间

2020年12月9-10日

地点

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

主要议题

  • 肿瘤免疫性抗体的全球研发策略及进展
  • 创新药物单抗、双抗、ADC, PD-1 等热门靶点概述
  • 双特异性抗体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
  • 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的开发进展
  • 细胞与基因治疗从技术创新到产业和和商业化的探索
  • 国内外前沿疗法的突破-基因编辑、溶瘤病毒、AAV 基因治疗在肿瘤、罕见病
  • 生物药的大规模生产: 质量与经济性的平衡
  • 从批次模式到连续生物工艺:病毒过滤如何适应连续工艺
  • 一次性灌装系统在连续生产中生中的应用
  • 人工智能技术, 数字化, 自动化与模块化厂房的应用与实践

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D1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D1,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们多多关注!

参会内容

美迪西生物医药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

12月9日11:50-12:15(宴会厅A)

肿瘤免疫治疗CAR-T 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博士。具有多年的国内外药理药效工作研究经历,曾任苏州阿思科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南京正大丰海制药研发副总工程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博士后。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药学院、加拿大麦古尔大学Lady David医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曾主持研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药物(CAR-NK),非小细胞肺癌( NSCLC)第三代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药理药效及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美国FDA课题 Mesalamine药代动力学的临床研究等。

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12月10日08:55-09:00(宴会厅B)

欢迎致辞与介绍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25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8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9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会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美迪西生物医药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副总裁——辛保民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副总裁——辛保民博士

12月10日11:15-11:40(宴会厅B)

生物大分子药物分析的策略与趋势

具有17年国外药企新药研发生物分析经验。曾任美国杜邦制药公司研究员和百时美施贵宝公司的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参与新药研发并取得多个新药上市,其中抗心脑血管疾病新药艾乐妥年销量已超过110亿美元。在攻读博士期间曾设计新型飞行时间质谱仪,后被Sensor公司采纳并开发成商品(Jaguar)出售。曾任药明康德生物分析部执行总监,为国内外药企提供GLP生物分析服务,通过CFDA检查20余次,以零缺陷通过FDA检查。为国家药监总局CFDA高研院举办生物分析培训班(CFDAI期临床实验生物样本分析规范化培训班),培养具有国际GLP水平的高级生物分析人才。现任北美CACA学会执行委员。获中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1989);杨百翰大学杰出论文奖(1997);杜邦制药成就奖(2001);BMS新药研发成就奖(2002);BMS杰出贡献奖(2002);BMS巅峰质量奖(2005);BMS科研探索奖(2013)。

美迪西生物医药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曾宪成博士

美迪西生物医药毒理研究部高级主任——曾宪成博士

12月10日14:00-14:25(宴会厅B)

生物技术药联合用药的非临床评价策略

具有8年临床前药代和安评研究经验,在CDE接受过8个月药物申报和审评理论和技术培训,在不同类型新药临床前药代和安评设计、实施、数据综合分析及评价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13个1类化药临床前药代及安评研究,其中 10个均一次性通过CFDA或FDA审评,其它3个等待申报;3个ADC药物临床前药代及安评研究,其中2个已通过CFDA或FDA审评,另外1个正被CFDA审评;已完成2个化药复方临床前药代及安评研究等。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