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解锁新皮肤—美迪西新官网上线啦!

2021-08-25
|
访问量:

每一次蜕变,都会收获成长的惊喜,

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历时数月周密筹划后,美迪西官方网站终于焕新上线啦!

一起来云端乘风破浪吧

https://www.medicilon.com.cn/

01

科技蓝颜 不同以网

整体设计上,美迪西新网站以科技蓝为主色调,形取美迪西LOGO椭圆轮廓,动感流畅。页面延续首页的设计风格,在设计中融入超级符号,通过正负形的变换,增加趣味性,便于信息分类和浏览。

美迪西官网

科技创新是美迪西高速成长的重要推力。用十七年磨一平台的精神,以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理念,不断精进,始终走在破局十年磨一药的路上。

02

七大栏目,一键即达

在内容规划上,美迪西新官网顶部导航栏设置7个栏目(关于我们、研发服务、服务平台、客户中心、新闻资讯、投资者关系、人力资源),可随需切换,信息功能更加简洁明了,浏览更加便捷、高效。

美迪西官网顶部导航

升级官网,亦是升级一种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高效质的临床前研发服务,是美迪西始终如一的坚持。

03

快捷咨询 信手可得

在服务咨询上,美迪西特别在新官网的右侧开设弹窗,您可通过打电话、聊天窗、留言等多种方式进行咨询,与我们进行实时沟通交流,我们将为您的新药研发保驾护航。

04

网罗万象 无微不至

在功能设计上,美迪西新官网人才招聘栏目做了进一步升级,设有社会招聘、校园招聘专有窗口,求职者可在线快速投递简历。此外,美迪西官网右下角设有微信、领英、微博、知乎等新媒体入口,扫描二维码即可跳转。

如果您有明确的搜索目标,美迪西官网也设置了内容导航,将第一时间为您指引。

05

自动适用,兼容并蓄

网站架构上,新网站全站都采用多终端响应式设置能自适应呈现最佳效果。

新官网上线对于美迪西来说是新的开始与征程。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新药临床前研发CRO,美迪西将继续在新药研发的路上笃力奋楫,为中国医药事业走向世界舞台中心做出贡献,为人类健康披荆斩

打开方式GET,开启掌上冲浪

【美迪西】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美迪西】—【关于我们】

美迪西-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微信公众号-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