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再获客户肯定!美迪西喜获2023年思合基因“最佳合作伙伴奖”

2024-01-18
|
访问量:

美迪西喜获2023年思合基因“最佳合作伙伴奖”.jpg

美迪西与思合基因:独行至深,同行致远

合作源于在核酸药物领域共同的愿景。反义寡核酸药物可以突破传统小分子药物“不可成药靶点”的限制,也拥有极高的技术壁垒和开发难度。思合基因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军ASO领域的创新药企,自主开发构建SicaScreenTM、SicaChemistryTM、SicaDeliveryTM等核心技术平台,聚焦心血管疾病、病毒、眼科等领域的药物开发,已实现高效开发高活性、剂量低、给药周期长、临床耐受性好、成本可控的ASO药物。

而提高核酸药物的成药性和研发效率,助力核酸药物惠泽全球,同样也是美迪西的愿景。为此,美迪西依托【核酸药物研发服务平台】,赋能思合基因ASO药物研发,而思合基因的信任和支持也激励美迪西不断创新精进。通过双方密切协同,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美迪西喜获2023年思合基因“最佳合作伙伴奖”-1.jpg

美迪西核酸药物研发服务平台一站式助力研发

美迪西核酸药物研发平台是集成了药物发现、生产和临床前研究的一体化综合性平台。基于严谨的科学态度、开放的技术平台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可为医药公司及科研单位提供核酸药物发现、筛选及临床前研究服务。

心合意同,谋无不成!美迪西将继续瞄准核酸、细胞与基因治疗、PROTAC、ADC等前沿赛道,强化技术创新,集聚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加速医药创新。

关于思合基因

思合基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新一代单链寡核酸(ASO)药物研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团队汇聚百济神州、Ionis等国际知名生物技术公司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寡核酸药物研发、临床和产业转化经验。已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资质认证,荣获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最具创新奖。

公司已自主开发SicaScreenTM序列高效筛选平台、SicaChemistryTM核酸组合修饰平台、SicaDeliveryTM创新多组织递送系统等寡核酸药物开发领域的“卡脖子”技术。依托公司在反义寡核酸药物研发领域的原创研究基础,针对不同疾病,选择“上调”功能蛋白表达或“下调”疾病蛋白生成的ASO药物开发策略,可高效筛选成药靶点、降低开发难度和成本。公司致力于中枢神经系统、眼科和肝脏疾病等领域的 药物研发,领先产品已进入临床前研究阶段。

关于美迪西

思合基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新一代单链寡核酸(ASO)药物研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团队汇聚百济神州、Ionis等国际知名生物技术公司的资深专家,拥有丰富的寡核酸药物研发、临床和产业转化经验。已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资质认证,荣获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最具创新奖。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3年底,美迪西已为全球超20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42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核酸药物研发"视频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