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药效、药代服务双重优惠活动来啦!

2022-11-04
|
访问量:

PK、PD限时享免单活动1.jpg

PK、PD限时享免单活动2.jpg

PK、PD限时享免单活动3.jpg

PK、PD限时享免单活动4.jpg

进入11月,空气中买买买的气氛已拉满。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只要备战做得好,任尔风里雨里漂。对于科研人而言,趁着双十一,将项目提上日程,既能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节省时间,还能节省费用,减轻工作量。这个羊毛值得薅,必须薅!
为答谢客户一直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至12月31日,美迪西“美药聚惠”燃情开启,为您开启更高效、更高质、更高性价比的科研旅程,为新药临床前研发加油助力。真诚无套路,干脆打真折,让大家在深秋向冬的凉意里,收获暖暖心意~

药 代

美迪西拥有约30000平方米动物房,通过AAALAC认证,可以执行小鼠、大鼠、兔、猪、狗、猴等新生物技术药物、大分子和小分子PK试验,充足的动物供应以缩短交付期。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美迪西推出双11礼遇盛大活动,内容主要涉及药物筛选的药代动力学服务(非申报)。

1) 新用户免费测单个小分子化合物大鼠或小鼠药代 (动物种属:ICR小鼠、SD大鼠)

2)PK筛选最高优享8折 (动物种属:ICR小鼠、SD大鼠、Non-naïve比格犬、Non-naïve食蟹猴)

化合物数6-1010-20>20
折扣9折8.5折8折

分析方法:LC-MS/MS 分析方法开发和母药的血浆样品分析

药  效

新药研发的突破创新,离不开各种科技平台的强大支持。近年来,药理药效评价、动物模型和基因&细胞疗法等技术不断迭代更新,飞速发展,动物模型已成为新药研发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同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为研究疾病发生与发展机制、筛选和评价抗疾病药物提供了有力的工具。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美迪西推出双11药效活动。内容主要涉及药效研究常用动物肿瘤模型构建。美迪西拥有约30000平方米实验室,通过AAALAC认证,加上充足的动物供应,可以执行小鼠、大鼠、兔、猪、狗、猴等动物的动物模型构建。

新用户首单药效新项目最高优享8折(动物种属:ICR小鼠、SD大鼠、Non-naïve比格犬、Non-naïve食蟹猴)

新药的故事.jpg

再加送《新药的故事》,限量20套,先到先得!
以合同签订时间统计数据为准

询 价 有 礼

新用户药代/药效项目询价金额>10万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100%中奖!可叠加限5次!

以实签询价订单为准,满足活动条件即推送抽奖链接

参与方式.jpg

关注下方“美迪西Medicilon”

回复“科研双11”获取报名链接

填写基本课题信息,提交表单!

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