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2019年年度报告,业绩实现快速增长

2020-04-18
|
访问量:

美迪西2019年年度报告

“全球视野,质量至上”,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
2020年04月16日,科创板上市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2019全年度业绩。
财务数据

*本文披露的财务数据以中国企业会计准则进行编制,币种为人民币。
财务亮点

美迪西 财务亮点

业绩表现

美迪西业绩表现

2019年,中美双报标准要求进行的项目收入为8,637.39万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19.25%,同比增长39.14%
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17个通过CFDA/NMP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
业务板块
公司构建了功能完整、运作高效的新药临床研究申请(IND)综合平台,并在现代合成化学、原料药、药代动力学等领域内已形成一定特色。
报告期内,公司新签订单6.16亿元,增长率达46.49%

美迪西 药物发现

药物发现研发服务项目包括蛋白靶标验证、结构生物学、化学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及优化。
美迪西在手性药物、糖化学、抗体及抗体药偶联物等药物发现服务掌握了丰富的技术经验。

美迪西 药学研究

药学研究包括原料药与制剂工艺研究、质量标准和稳定性研究。

美迪西 临床前研究

临床前研究服务主要包括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毒理研究等服务。
2019年,普亚医药再次通过NMPA的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GLP)的定期检查并顺利通过国际AAALAC组织的认证复审,实验动物管理质量标准获得国际认可。
新建眼科、吸入制剂安全性评价研究平台
拥有约300种药效模型的成熟建模技术
队伍建设
在业务增长的同时,公司注重优化人才结构,加强管理,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和协同效率。

美迪西 队伍建设

未来发展战略
通过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创新药研究及国际申报中心之临床前研究及申报平台两个项目的建设实施,全面提升化学、生物、制剂和临床前研发服务水平,实现研发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种类更多、难度更大、附加值更高的研发服务,提升综合服务业务在公司营业收入中所占的比重,吸引更多的大型医药企业客户,将公司建设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实力的大型研究服务企业,在技术设备达到国际化水平的同时,还要注重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制定科学合理的企业战略和管理体系,全面参与全球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的竞争。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