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人物篇 | 美迪西任命张晶璇博士为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2022-06-16
|
访问量: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十九期.jpg

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宣布,任命张晶璇博士为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张晶璇.jpg

张晶璇 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张晶璇,中国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兽医专业博士,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药理毒理学硕士,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学士;CDE新药审评专家,中国毒理学家,中国兽医病理学家,中国药学会毒性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毒理学会毒性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病理学分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药品临床评价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妇儿免疫学分会理事。
    张晶璇博士在医药行业,尤其在药物毒理学、临床前安全性评价、临床医学等领域有着深厚的行业基础、研究功底以及卓越的领导力。张博士拥有13年的GLP中心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学习及工作经历,熟悉和了解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流程及操作,以及GLP实验室运行管理;10年的GLP中心专职毒理病理学专业负责人及药物毒理学专题负责人工作经历,熟练掌控毒理学试验实施和运行管理,具备丰富的毒性病理学/实验动物病理学诊断经验和实验室管理经验,在此期间完成了200余项专题病理诊断工作,主持了2项致癌性试验;近6年的专职药效病理诊断及中药毒理学研究经历等;4年的临床诊疗工作经验。张晶璇博士于2010年既已通过了中国毒理学会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的中国毒理学家和中国兽医病理学家资格认证,同时具有临床妇产科及病理学主治医师资格。此外,张博士学术造诣颇高,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科学研究项目,在国内外发表了多篇论文,参编出版多部学术著作。
    在加入美迪西之前,张博士曾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研究院、北京协和建昊医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担任要职,其职业生涯为她积累了丰富的药物研发实践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张晶璇博士表示:“我很荣幸加入美迪西这样一个专业、创新的团队,希望运用自己在药物研发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管理经验,和公司强大的研发管理团队一起携手,加快新药研发进程,让更多创新、安全的新药早日进入临床!”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美迪西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非常欢迎在这一关键时期迎来张晶璇博士的加入。张博士医药学识渊博,在药物毒理学领域有深厚的造诣,且成绩斐然。我们相信张博士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全球的临床前研发服务的能力和规模,更好地赋能全球客户!”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