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美迪西参与抗疫的《感谢信》

2022-06-25
|
访问量: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美迪西参与抗疫的《感谢信》.jpg

一封感谢信,瞬间将记忆拉回2022年3月。
3月13日早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接到支援需求后,紧急安排部署支援任务。在短短2个小时内,便集结了24名能做PCR的技术人员,火速驰援宝藤,参与抗疫核酸检测工作……
最终,美迪西援助上海核酸检测队不负厚托,以高效、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奋勇前行,每人每日平均工作时间12小时,24小时不停工,累计完成样本检测近超20万管!
在守护人类健康的道路上,积跬致远,燃星火以燎原。这封感谢信,是对美迪西的关切与厚望,更是对美迪西莫大的鼓励与鞭策。在接下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中,美迪西将继续承担助力新药研发的责任,不断提升技术服务,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更多创新药“跑”进临床。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