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连续两年荣登“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获评“金马奖—2022最佳临床前CRO/CDMO企业 (成熟型)”

2023-05-09
|
访问量:

2023年4月28日,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转化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南京盛大开幕。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先进的研发技术、创新的服务平台、出色的业绩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全国众多CRO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金马奖榜单,获评“2022最佳临床前CRO/CDMO企业(成熟型)”。

11.jpg

素有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与转化领域风向标之称的“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由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与转化联盟、南京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中心、药渡、药咖荟、《药学进展》编委会及兴业证券联合发起,以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潜能,厚植创新土壤。

该榜单评选相关数据来源于新药研发监测数据库、药物综合数据库和药渡数据库,在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的引领下,从靶点新颖性、技术先进性、临床需求和研发投入等12个维度,设置打分标准,由院士专家组进行视频连线、网上投票和加权综合评定,最终遴选出风云榜标杆奖、鲲鹏奖及金马奖。


聚焦研发投入 激活创新基因

创新是推动产业领跑世界的关键力量,也是美迪西获此荣誉的核心要素。而创新离不开持续不断的高研发投入。

美迪西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将技术创新放在战略高度,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前沿新药研发领域。仅2022年,美迪西增强了在PROTAC药物方面的开发以及IND申报一体化服务方面的优势;建立和开发了LYTAC研发服务平台;推动ADC新药的筛选发现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ADC药物研发一站式服务能力;持续推进AI技术的一站式创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建设;继续推进和完善核酸 LNP 药物递送系统的研发平台的开发力度;加快小核酸药物临床前药代动力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强化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核酸药物评价、细胞基因治疗产品及抗体等生物技术药物的临床前研究整合评价等技术平台建设。


深耕药物临床前 行而不辍赋新能

受益于研发创新的驱动,美迪西助力研发的成果也越发丰硕。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

此外,2023年4月,美迪西新增试验项目和南汇园区新增实验设施均通过了NMPA的GLP认证,并通过NMPA的GLP资质定期复查。由此,GLP服务范围从8项增加到9项,GLP实验室面积从1.1万平方米增加到2.9万平方米。依托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地较为丰富的临床试验申请经验,美迪西将赋能更多药物走向全球。

生物医药是国际科技与经济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也是高技术浓度的产业。作为产业链上的一分子,美迪西将不负标杆之誉,不断创新研发技术、迭代服务平台,拓宽护城河的广度和深度,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就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