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加速源头创新,助力降本增效 | 美迪西与英飞智药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20
|
访问量:

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与北京英飞智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智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飞智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I+新药研发平台—智药大脑 PharmaMind(TM)和AI+靶标发现平台—TopTargets(TM)拥有业界领先的First-in-Class候选药开发成功率,致力于高效批量开发原始创新药物品种,同时也为医药企业的新药研发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美迪西作为一家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可提供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等服务。其中,临床前研究板块已通过AAALAC认证、NMPA的GLP认证、FDA的GLP实验室核查、符合TGA和OECD的GLP标准,支持多个国家的混合申报项目。美迪西依托高效、高质、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已成功助力268件IND获批临床。(数据截至2022年6月底)

此次合作,是AI制药新势力与CRO优势资源的整合,也是双方在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中的探索和创新。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专长的优势,基于美迪西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结合英飞智药的PharmaMind和TopTargets平台,为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降本增效,同时通过多种业务合作模式,共同赋能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北京英飞智药和上海美迪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pg

英飞智药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裴剑锋博士表示:“美迪西拥有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平台,英飞智药致力于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模拟技术应用于创新药研发,愿景都是加速药物研发进程,有着极强的协调作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美迪西合作,期待双方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有更深度的合作,为新药研发插上腾飞的翅膀。”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与英飞智药合作的成功经验让我们看到AI在新药研发领域的巨大潜力。美迪西高度认可英飞智药团队在AI+新药研发平台的先进的技术能力和高效的研发速度,其AI技术应用于真实世界药物研发的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我们期待英飞智药的PharmaMind和TopTargets平台与美迪西18年来的技术积淀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新药研发降本增效,为全球药物创者提供真正的源头创新。”

关于英飞智药

北京英飞智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新药物为目标,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初创公司。英飞智药致力于打造全球最硬核的AI药物设计系统伙伴,专注于发展应用于真实世界的药物设计技术,拥有业界领先的First-in-Class候选药开发成功率,平均测试5个分子即产生1个高活性分子。英飞智药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新药研发平台“智药大脑”和AI靶标发现平台“TopTargets”,致力于高效批量开发原始创新药物,同时也为医药企业的新药研发提供硬核、先进和实用的软件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2年年中,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