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当选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

2022-11-20
|
访问量:

2022年11月10日,上海上市公司协会通过东方财富网络平台,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了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及协会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大会由协会秘书长袁艺主持,由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全程公证监督。

会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成功当选为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

美迪西当选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jpg

上海上市公司协会是在吸收合并上海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协会的基础上于2011年5月5 日成立的社团法人。协会在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证监局。协会以“服务、自律、规范、提高”为基本职责,致力于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完善上市公司治理,推动资本市场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本次美迪西当选为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是协会近400家上市公司及会员代表对美迪西公司治理水平、研发创新能力等的高度认可,也将激励着美迪西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挥在生物医药CRO领域的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上市公司助力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的新发展格局。

美迪西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砥砺18载,美迪西始终行走在前沿技术创新之路上,着力突破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全面布局核酸药物、细胞免疫、mRNA疫苗、PROTAC、ADC、双/多特异性抗体等前沿赛道,用高效、高质、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赢得客户的信任和长期战略合作。

在未来,美迪西将积极履行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理事单位的职责,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规范运作管理,在多变莫测的医药行业,夯实研发优势,谋求创新突破,为协会的发展、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能量。

推荐阅读:

核酸药物研发平台

细胞免疫治疗药物非临床研究平台

mRNA疫苗生物分析技术平台

PROTAC技术平台

美迪西抗体偶联药物(ADC)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