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美迪西药效部:基因治疗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

2022-03-18
|
访问量:

第三届(上海)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jpg

3月初,第三届(上海)生物医药创新者峰会成功落下帷幕!美迪西药理部副总裁曹保红博士受邀参加接受主办方专题采访,同时,高级主任韦毅博士进行了 “基因治疗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的主题演讲分享!

美迪西高级主任韦毅博士.jpg

美迪西高级主任韦毅博士进行了 “基因治疗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的主题演讲分享

基因治疗非临床研究是提供作用机制的有效依据。可用于确定药理作用特征、了解毒理学特征(确定靶器官、暴露量-反应关系和可逆性等)、确定首次人体试验的安全剂量水平、提示临床试验风险等。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内容包括药理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毒理学研究,非临床研究考虑的要点有两个,一是考虑相关动物种属,二是考虑受试物。
演讲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从基因治疗产品的临床前研究考虑要点
类器官及器官芯片在临床研究中的应用
案例介绍

动物模型考虑要点.jpg

韦毅博士从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内容、要点切入,再详细介绍了动物模型考虑要点,及类器官在临床前研究中的应用,最后分享了多个精彩案例。若您想详细了解,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随时交流咨询~

Case-Study--OV-in-B16-F10-lic-Lung-Metastasis-Model.jpg

类器官技术在药物的疗效评价上有巨大潜力。类器官技术可以为后期的临床用药提供参考,如类器官药敏筛选技术若能深入发展,将会使肿瘤用药的有效性大大提高。美迪西目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基于动物疾病模型的药效学研究平台,美迪西也将布局类器官的药效学研究平台!

类器官在临床研究中应用考虑要点.jpg

美迪西药理部副总裁曹保红博士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接受主办方的采访。采访中曹博士介绍了美迪西作为从药物发现到IND申报的一站式服务可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且重点介绍了美迪西药效部门的布局:美迪西已建立300多种肿瘤评价模型(包括PDX模型、同种肿瘤移植模型、异种肿瘤移植模型、人源化肿瘤移植模型等)。同时美迪西药效部不断为创新疗法赋能,全面布局肿瘤免疫疗法的评价和研究,已完成 CAR-T,TCR-T,CAR-NK,溶瘤病毒, 抗体(单抗,双抗,多抗等),siRNA, AAV等免疫疗法的模型建立及药效评价。

美迪西生物医药药理部副总裁曹保红博士.jpg

美迪西药理部副总裁曹保红博士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