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恭贺德琪医药成功上市!

2020-11-21
|
访问量:

美迪西恭贺德琪医药成功上市!

    创新生物医药公司德琪医药(股票代码:6996.HK)于11月20日上午九点正式登陆港交所,敲钟仪式同日举办。美迪西作为德琪医药的合作伙伴,祝贺德琪医药成功上市,并祝愿德琪医药步步高升!

德琪医药是一家亚太地区临床阶段专注于创新抗肿瘤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

    德琪医药是一家亚太地区临床阶段专注于创新抗肿瘤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现有产品管线涵盖实体肿瘤、血液肿瘤和病毒感染三大治疗领域。美迪西有幸从2019年起跟德琪医药开展化学FTE合作,至今业务合作领域已扩展至生物、DMPK、 小分子成药性研究、 临床前药代、Ames及Herg等研究。
    目前,德琪医药建立起一条有12款临床及临床前创新药物组成且高度协同的研发管线,包括2项后期临床资产:同类首款抑制核输出蛋白(XPO1)的SINE化合物ATG-010,及第二代口服双靶点的mTORC1/2抑制剂ATG-008。ATG-010是同类首款及同类唯一的选择性核输出蛋白抑制剂(SINE),可促使肿瘤抑制蛋白在细胞核内积累,选择性诱导癌细胞凋亡。该产品已获美国FDA批准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及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的治疗。ATG-008由新基公司开发并授权,有潜力成为同类首款的第二代口服mTOR抑制剂,能够同时靶向mTORC1及mTORC2,抑制肿瘤细胞增殖并诱导其凋亡。
    此外,德琪医药还致力于在小分子、单克隆和双特异性抗体等领域的多个创新靶点药物的早期临床前研究及新药开发,包括ATG-101 (PD-L1/4-1BB双特异性抗体)、ATG-018 (ATR抑制剂)、ATG-022 (Claudin 18.2单抗)和ATG-012 (KRAS抑制剂)等产品目前正在快速推进。

    关于德琪医药

    德琪医药是一家面向亚太、布局全球,集新药开发、临床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为中国和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全球各地的患者提供前沿的全新作用机制的抗肿瘤创新疗法。自2017年4月正式运营以来,德琪医药已建立起一条拥有12款临床及临床前创新药物的丰富产品管线,取得9个临床批件,并在亚太各地开展9项跨区域临床试验。公司在研产品专注于创新的靶点或作用机制,拥有成为同类第一或同类最优的潜力。德琪人以“医者无疆,创新永续”为愿景,力争通过对全球首创和同类最优的专研与市场化,解决亚太乃至全球患者未满足的临床需求。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