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 美迪西圣诞前夕参展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年会

2022-12-26
|
访问量:

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hinese Biopharmaceutical Association,CBA)第27届年会于2022年12月17日在马里兰州Marriott Washingtonian Center落下帷幕!

美迪西圣诞前夕参展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年会.jpg

(图:美迪西团队拍摄的现场照片)

今年美迪西前往了现场,并且搭建了展台参与展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Empowering Healthcare with Cutting-Edge Biopharma Technologies and Leading Global Partnerships”,

美迪西展台.jpg

展会现场照片.jpg

(图:展会现场照片)

会议内容既涵盖了基础研究的前沿成果,也包括了小分子、免疫检查点抑制剂、CMC、siRNAADC以及精准医疗等药物研发的最新进展;既有政府审批监管政策的深入讨论,更有对生物科技投资领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分析和展望。会议期间,美迪西团队通过与参会人员的交流,宣导我们药物发现、抗体发现等综合服务,并展示了我们的创新药物研发服务的专业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