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2021届美迪西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圆满礼成

2021年07月30日
浏览量:5123
返回列表

       又是一年迎新季,7月23日上午九点,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约200名2021届毕业生齐聚上海浦公检测大礼堂,在这里隆重召开美迪西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工艺与制剂部副总裁殷海峰博士、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参加迎新大会。


2021届美迪西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圆满礼成

       

       首先,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致欢迎辞,并从公司过去、现在及未来规划这三个维度,与新生们分享其个人成长及回国创业经历、公司大事记、医药研发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让每位新生们对美迪西现状及发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发表致辞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发表致辞


       随后,公司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工艺及制剂部副总裁殷海峰博士、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分别介绍了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基本概况及发展规划,让新生们对公司业务及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美迪西管理层致辞

美迪西管理层致辞

(从左向右依次为: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工艺与制剂部副总裁殷海峰博士、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


       本次迎新大会特别邀请到了一群“神秘嘉宾”——2020年入职美迪西的应届生们。今天在2021届新生的见证下,美迪西将为他们送上最高的荣耀——最佳新人奖。其中,荣获2020年最佳新人奖代表化学部王冰雪、化学部陈钱、工艺部陈卓铨,结合各自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心得,以“学习、成长、蜕变”为主题给所有2021届入职新人作了分享。


美迪西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

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


最佳新人奖 王冰雪

最佳新人奖 王冰雪


       颁奖环节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陈华山宣布全体起立,带领全体新人热情澎湃地宣读美迪西新入职员工宣誓词。


美迪西新入职员工宣誓词

美迪西新入职员工宣誓词


       “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美迪西人,今天我满怀激情,在此庄严宣誓,我愿意投身到药物研发事业中,全力服务我的客户……”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新美迪西人”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激发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


       下午伊始,公司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以《从校园到职场角色转换》为题给新生们分享。彭教授从个人求学及工作经历出发,跟新生们分享自己在校园与职场的段段往事,声情并茂。新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笑声,现场气氛活跃。同时,从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角度,彭教授与新生们共同探讨毕业后想做什么与能做什么,让新生们深刻地认识到校园人与职场人的区别以及角色转变后发生的变化。


美迪西迎新大会合影

美迪西迎新大会合影


       在阵阵掌声中,公司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美迪西有幸作为新人职业生涯的首站,公司希望各位新人能快速适应职场人的新角色,在公司岗位平台上,不断地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去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收获自己事业上最大的成功。

2021美迪西七夕单身联谊活动完美收官 返回 比学赶超,技赢未来---2021年美迪西第一届“工艺专业技术PK赛”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