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2021美迪西七夕单身联谊活动完美收官

2021年08月16日
浏览量:4913
返回列表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到一年七夕时,公司为了帮助单身员工搭建交友、交流的平台,8月13日晚,特别举办“七”待已久,“夕”望是你”的七夕单身联谊活动。精心布置的现场、浪漫的气球、悠扬的歌声、精美的茶歇,让会场显得格外温馨浪漫,散发着甜蜜的气息,为来自公司各个部门六十多位单身男女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架起爱的桥梁。


1.jpg


2.jpg



4.jpg


5.jpg


虽然下着大雨,也没能阻挡单身男女追求幸福的脚步,到场的嘉宾首先进行初步的沟通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共同享受精美甜点小食的同时,逐渐敞开了心扉。


6.jpg


7.jpg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主持下,青年男女们进行了破冰游戏:阿水的故事、踩报纸、你演我猜、抢椅子等游戏精彩纷呈。现场其乐融融,欢笑声不绝于耳~经过充满乐趣的游戏互动,青年们从相识到相知,在甜蜜欢乐的氛围中,感情逐渐升温。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这个夏天也有属于美迪西的乍见之欢。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次交友的机会。为了丰富公司员工文化生活,公司将不定期推出各种员工活动,给大家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了解的机会,也希望更多有理想、愿奋斗的小伙伴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13.jpg


一段友谊,

一段邂逅,

一段美好的回忆,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美迪西校招 | 11月18日药物化学专场直播来啦! 返回 2021届美迪西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