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比学赶超,技赢未来---2021年美迪西第一届“工艺专业技术PK赛”活动报道

2021年07月07日
浏览量:412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激发员工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营造公司“比技能、当能手、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工艺部于2021年6月开展了第一届员工专业技术PK赛活动。

成立研究小组

在准备考试竞赛过程中,工艺部各部门员工“比技术、强技能”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小伙伴们自发组织学习小组,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团队技术问题研讨,准备在比赛中能拿到大奖。
考试竞赛

1.jpg


现场考试竞赛分工艺合成与工艺分析两大模块同时进行,共有82名员工参赛。工艺部领导小组在赛前根据实际业务情况,明确了指导思想、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保证比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

本次竞赛题目涉及专业技术覆盖面广、难度大且时间紧,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自觉遵守考试规则,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地顺利完成了答题,充分展现了美迪西人奋发向上、“比学赶超”、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IMG_20210611_16391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祝家楠和朱雪珍获得一等奖,庄国勇和李墨获得二等奖、张天杰和吴艺岚获得三等奖。奖品分别为最新款的iPhone、iPad、iwatch等,其他所有参与的同事均获得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参与奖奖品。


32a97bdeccf4ecdbb6698cdbafbbad6.jpg


公司副总裁殷海峰博士出席了颁奖仪式,他表示,本次活动在工艺部各位领导的通力协作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代表公司对活动获奖者表示祝贺,期待大家继续砥砺前行,为公司项目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这是一次团队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

也是一次团队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

更是一次引导和深化广大员工岗位练兵、岗位成才的总动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一线员工发现了自己在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方面存在的差距,也使公司对在职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更好的完成业绩目标奠定了基础。


2.jpg


2021届美迪西迎新生大会暨最佳新人奖表彰盛典圆满礼成 返回 第二届美迪西“与你童乐”儿童书法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