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转化医学的各个不同阶段

2023-11-27
|
访问量:

美迪西请回答为您讲解转化医学的从T0到T4的五个不同阶段

从实验室发现到最终改善公共健康这个过程中每个阶段都会发挥独特的作用,这个过程通常被称为T0到T4这样五个不同的阶段。

T0是代表基础医学研究阶段;它包括基础医学的生物学研究、临床前的研究、动物研究,这一阶段不涉及人体的研究。

T1阶段的研究加快了从基础医学向临床患者研究的一个转变这一过程中,科研人员会对疾病有一个比较科学的理解,并且会提出新的诊疗的方案,在这过程中我们比较熟知的是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组、疾病机制的研究等。

T3阶段人群研究会与实验室研究有非常紧密的反馈及合作,即反馈也会往前推动,从而深化对疾病的理解。

在医学领域中分子和遗传流行病学都属于这一范畴,在这个阶段,科研人员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将人群研究转化为实验室的假设,它是一个反馈的过程,同时也要解决如何将动物模型中的生物标志物转化成为基于人群的筛查工具。

最后T4阶段,研究的关注点会转移到整个人群这么一个水平,会把研究发现转化成为社区的实践,这个阶段会对政策决策以及公共健康有着直接的影响。

相关推荐:

美迪西转化医学服务平台

推动转化医学研究,揭示NanoString技术的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