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固态研究在药物开发中的重要角色

2022-05-06
|
访问量:

固态研究是小分子药物研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不仅可以直接影响原料药的生物利用度、稳定性等,还会影响下游制剂的生产工艺、溶出度及生物利用度等,进而影响药物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因此,固态研究在药物开发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伴随着政策加持、资本向好,我国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也进入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药物多晶型研究的重要性表现在哪些方面?如何展开药物晶型筛选,评估和选择?固态表征技术又有哪些呢?2022年5月7日19:00,美迪西工艺部助理主任章中华将聚焦以上内容,带来专题报告《固态研究在药物开发中的重要角色》,介绍固态研究在药物研发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和策略,与您探讨药物固态研究难题的破解之道。

美迪西云讲堂-固态研究在药物开发中的重要角色.png

章中华,10年以上药物固态研究、药物固态分析以及ISO17025质量体系管理经验,共完成80+个药物的晶型筛选或者盐型筛选项目,40个化合物的单晶培养和结构解析;撰写和申报晶型专利10篇,获得授权的晶型专利6篇,获得授权设备实用新型专利1篇;带领团队完成10个化合物晶型定量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完成10个化合物的粒度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曾1年内完成了12个1类小分子新药临床前研究(NMPA和FDA双申报)的盐型和晶型筛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