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行业会议预告:新征程,飞向2023

2023-01-02
|
访问量:

新的一年即将启程,美迪西汇总了一月、二月即将举行的医药行业会议信息,期待与您一同见证生物医药新篇章。

1

1-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大会.jpg

1月3-5日,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金鸡湖畔,预见中国新药的下一个十年。同写意连续主办过三届的“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大会”,用未来的视角,做今天的展望。2021年的盛会,500位国内外领军人物在21个主题论坛向与会的5000位行业医药人分享了他们对于前沿技术的远见卓识,近200家创新服务机构参展,盛况空前。

2023年初,“第四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大会”将重磅来袭,此次大会设一场新药领袖闭门会,一场主论坛及14场主题论坛,同时举办全球前沿技术展。邀请200余位行业领袖及新锐人物报告前沿技术,碰撞新药智慧,领航中国新药,赋能创新发展,与会者将感受到创新合作生态下迸发的无限力量!

2

2-2023第三届亚洲生物医药创新及质量科技峰会.jpg

1月5-6日,上海

聚焦生物医药工艺开发与质量科学,致力于生物医药行业技术交流和发展,促进我国生物医药科研力量创新和产业融合,进一步推动我国的生物医药安全与制药学科的发展,由Taas Labs谈思生物主办的T-Bio 2023第三届亚洲生物医药创新及质量科技峰会将于1月5日-6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峰会持续2天,设有3场论坛和技术展,分别针对抗体类药物工艺与质量科学、ADC药物与核酸药物工艺开发与质量科学、细胞治疗工艺与质量科学等核心话题,届时将有25+位行业大咖分享经验见解与应用案例,30+个精品展位展示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100+家全球生物技术及生物医药相关企业共同参与,500+国内外参会人员莅临现场,共话产业前景与合作机会。

3

3-第五届抗体产业发展大会.jpg

1月7-8日,上海

抗体药领域已经发展成为未来生物药的主力军之一。鉴于此,“创新驱动 扬帆起航”第五届抗体产业发展大会将针对抗体药领域开展专题论坛讨论,欢迎各位前来交流。在这里,你将参与:1场大咖云集的主论坛,6场主题鲜明的分专场。在这里,你将看到:众多行业大咖、40+分享嘉宾以及众多参展企业,行业精英荟萃。2023年1月7日-2023年1月8日,“创新驱动 扬帆起航”第五届抗体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上海举办,期待与您相约会场,共话抗体行业发展。

4

4-CHINA-FOCUS-2023.jpg

1月9-12日,上海、苏州、南京、深圳

自2018年以来,CHINA FOCUS®先后在旧金山、费城、波士顿、维也纳和汉堡成功举办,吸引了全球1000多家企业和1500名高管参会,已经成为全球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品牌。

2023年1月9-12日,在 J.P.Morgan会议周期间,我们将汇集中美两国生物医药领域的领袖企业家、投资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同步在上海、苏州、南京和深圳举办线下会议,一起就“探索新常态下的跨境合作与发展”进行讨论。

1月9日,本次峰会的首场“Shanghai Day”,将率先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启幕,就2023年中国生物医药投资趋势探讨进行交流与讨论。

5

5-BioSeed.jpg

January 23, London

BioSeed, which is organised by OBN, is a fast-paced, one-day pitching event where innovative early-stage Life Sciences companies seeking Seed funding, showcase to and meet with an extensive audience of active life sciences investors. Come and Join Medicilon at BioSeed in London.

6

6-The-CMC-Strategy-Forum.jpg

January 23-26, Washington D. C.

The CMC Strategy Forum has established an excellent reputation for being the premier scientific meeting that brings together regulatory, industry and academic professionals to discuss key emerging CMC issues that affect Biotechnology in an open and transparent workshop format.

Join Medicilon at the CMC Strategy Forum North America.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nference and scientific discussions! Medicilon has substantial experience and expertise in developing CMC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strategies for small/large molecules that are fully integrated, smart and customized to the product development, regulatory, manufacturing and customer needs.

7

7-xRNA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jpg

2月9-10日,上海

作为精准医疗的有效手段之一, 核酸药物能够直接作用于靶基因或者靶mRNA, 从根源上调控治病基因的表达. 小核酸药物极大的扩展了创新药物的可选择靶点范围, 使得过去不可成药的靶点变为可能. 近年来, 随着化学修饰, 核酸递送及生产技术的不断成熟, RNA药物发展显著提速, 多款核酸产品陆续上市,临床优势与市场价值日渐凸显。

全球范围内核酸药物和疫苗创新与产业化取得了长足发展, 吸引众多药企纷纷布局.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以mRNA技术为基础的新兴疫苗与治疗药物逐步进入公众视野,并在传染性疾病, 肿瘤治疗, 罕见病等方面表现出巨大的开发潜力。有鉴于此, xRNA核酸药物开发与创新论坛2023 将邀请并汇聚国内外核酸疫苗与药物研发, 研究机构的专家与科学家,旨在加强交流与合作, 促进新一代核酸疫苗与药物研发, 递送技术, 工艺开发与生产, 加速产业化与市场化进程。

8

8-2023北方地区第一场化药CMC学术会议.jpg

2月11-12日,济南

2023北方地区第一场化药CMC学术会议,由主论坛:国际化视野下的新药创制与研究,论坛一:绿色合成与工艺优化,论坛二:复杂制剂工艺与改良型创新,论坛三:药物杂质研究及案例解析,论坛四:新药开发与立项,共5个论坛组成。

9

9-AntibodyChina-第六届求实抗体药物深度聚焦峰会.jpg

2月22-23日,苏州

双抗药物与ADC药物持续火热,“新型免疫检查点”点燃行业靶点新风向,工艺生产技术持续优化加速产业化进程,战略合作与协同发展赋能创新药出海!

AntibodyChina 第六届求实抗体药物深度聚焦峰会汇集中国抗体药行业的一壁江山,携手130+讲者与1200+行业同仁,深度探讨抗体药物开发中难点,分享最新技术与研究成果。把握当下生物药研发新动向,共同逐梦未来!

10

10-IND2023第三届感染性疾病先进分子诊断技术应用论坛.jpg

2月24-25日,上海

在感染性疾病领域,精准、快速的病原学诊断是不可或缺的,这也促使了分子检测技术在该领域的发展非常迅速。值此之际,IND2023第三届感染性疾病先进分子诊断技术应用论坛将于2月24-25日在上海重磅来袭,汇聚感染性疾病诊断领域50余位大咖专家以及1000余位同行共商分子诊断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