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邱小龙博士南京ChemCon2023开讲!解读MedChem合成与CMC工艺

2023-09-04
|
访问量:

美迪西邱小龙博士南京ChemCon2023开讲!解读MedChem合成与CMC工艺.jpg

ChemCon2023 · 第三届小分子药物创新开发论坛将于2023年9月7-8日在南京举行。

美迪西CMC API部门负责人/执行主任邱小龙博士将于9月8日,在“论坛一:小分子创新药开发”为各位研发同道带来干货解读:MedChem合成路线至CMC工艺路线开发过程中关键点考量和case分享

主办单位:E药学苑

大会时间:2023年9月7-8日

大会地点:江苏· 南京 曙光国际大酒店4楼(玄武区龙蟠路107)

会场酒店预定:联系酒店后报“化药论坛”可享受优惠价。

大会规模:1000人

全体大会:小分子创新药新未来、新趋势.jpg

大会背景

当前,中国的新药发展开始逐步向真正意义上的原研和创新方向靠拢,向“全球新”迈进。小分子创新药是药物开发的主力。随着以恶性肿瘤为代表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负担加剧,大量未满足的临床需求涌现,驱动着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中国小分子创新药行业已经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企业,包括向研发创新药转型的老牌大型仿制药企业,基于早期技术积累和工业升级或商业模式创新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创新药企,以及数量众多基于各自不同的产品种类和技术路线参与到差异化竞争中来的临床期初创药企,共同构建起繁荣的行业生态。中国小分子创新药行业发展环境向好,新产品不断涌现,但仍存在创新力不足、研发投入不足、产品市场空间受限、资本运作粗糙等挑战。未来行业发展,将进一步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源头创新为驱动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为引擎,放眼全球市场,对标首创新药,推动行业繁荣。本次论坛将在前两届论坛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会后调研报告、热点关注话题,汇集60+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及1000+业界精英,就小分子创新药的开发、临床、质量分析、CMC、注册申报开深入探讨及交流,促进行业更好发展!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大会详情

第三届小分子药物创新开发论坛.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