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邀请 | 与美迪西相约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

2022-10-28
|
访问量:

与美迪西相约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jpg

华人抗体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非营利、非政府公益组织,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全球性华人抗体专业组织。协会侧重关注治疗性抗体,并致力于创建一个全球性平台,以促进在治疗性抗体研发,生产以及商业化等。截止2022年3月,协会已经举办了52期抗体药系列在线讲座,华人抗体协会将会是一个中美乃至全球抗体领域华人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中国的抗体药走向世界的桥梁。

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将于2022年10月30日(周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Cambridge, MA)召开。本次年会将全方位聚焦创新抗体的前沿方向,关注新型抗体研发的核心技术,把握全球抗体药物创新研究的机遇。美迪西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交流合作为主,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携手美国团队期待您莅临#26展位与我们洽谈!

时间:2022年10月30

地点: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美迪西抗体发现服务

美迪西建立了全面的抗体发现能力,与当前的市场产品不同。建立了多种技术来发现来自各种抗体基因来源的抗体,包括免疫动物和合成 DNA。创新策略将用于克服治疗性抗体发现领域的痛点,目标是最终开发产生抗体的能力,不仅适用于典型的药物靶点,还适用于更具挑战性的靶点,如 GPCR、离子通道甚至细胞内 目标。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具有独特实力和能力的尖端抗体发现平台,以满足全球客户当前和未来治疗性抗体发现和优化的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