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福利】美迪西-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第十五期)公益资助,重磅发布!

2022-07-20
|
访问量:

“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是由恺思俱乐部在2019年11月份举行的临床研究精英班(第三期)中发起的,致力于培养“中国医药大时代下的新医学青年、新药学青年”,主要支持对象为生物医药相关专业的在校硕、博士生

美迪西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png

截至2022年7月,“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已经成功资助了14期,共计202位硕、博士生参加了培训, 其中包括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有机化学所、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二十个高校和科研院所,该奖学金项目得到药企、基金公司、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第十五期)

一、目标:培育新药学青年,新医学青年;

二、发起方:恺思俱乐部、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资助名额:10名;

四、资助方式:恺思新药研发精英班(第二期)全额培训费;

五、资助对象:

1. 华东师范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

3. 复旦大学:药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

4. 上海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免疫化学研究所、iHuman研究所;

5. 中科院上海分院所辖研究所: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上海植生所、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上海高等研究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01
申请条件

一、在读博士生(即将毕业的学生优先);

二、具有优良的科学品质(客观、诚信、勤奋、坚毅);

三、具有医药学或生命科学相关教育背景;

四、英文6级或以上;

五、有志于从事新药研发和管理相关工作;

六、恺思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发精英班学长及校方推荐的同学优先。

▲说明:之前获得过“恺思卓越人才奖学金”的同学不可再次申请!
02
报名流程

报名二维码.jpg

一、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二、填写奖学金申请表

三、等待信息审核

03
审核面试

一、恺思俱乐部负责对学员申请表上的信息进行审核,并组织“面试”

二、面试通过后,即报名成功,正式获得奖学金,参加培训

04
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时起,

2022年7月25日中午12:00止

05
特别说明

一、本实施细则由恺思俱乐部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两方负责解释;

二、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关于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关于恺思俱乐部

恺思俱乐部是由中科院医药行业校友在2016年1月发起,由众多活跃在医药行业的有识之士组建的交流平台。俱乐部致力于推动生物医药项目的交流合作,使人才、技术、资本在这里碰撞发生化学反应,以此促进产业合作和成果转化,打造一个专业、开放的生物医药产业校友家园。成立至今,俱乐部已成功举办15期药物临床研究培训班、2期IPO领袖营,以及线上线下各类主题研讨会和高峰论坛60余场,参与者近万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