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

2020-12-24
|
访问量:

美迪西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

2020年12月2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指导,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农工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13届)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大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榜单。以“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为信条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迪西在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和临床前研究三大板块广泛布局创新技术研发平台,先后建立了PROTAC技术研发平台肿瘤免疫疗法药效研究平台mRNA疫苗临床前研究平台等等,并且新建几千平米符合GMP标准的原料药和制剂生产车间,为创新药及仿制药的研究和生产全面赋能,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该奖项是对美迪西在2020年的发展给予的肯定和表扬,美迪西将在未来持续发力,做药物研发企业值得依靠和信赖的研究合作伙伴!

以“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为信条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荣誉。

美迪西荣获“2020年中国创新力CRO企业”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