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荣膺生物医药最具成长性企业“华创奖”

2019-11-21
|
访问量:

中国科技创新力量正处于令人振奋的蓬勃发展期,科创板注册制的开启,是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基础制度安排,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科技与资本深度融合、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为优质科创企业上市提供重要通道。面对新时代带来的发展新机遇,科创板下一步将如何发展?是时代给与的新命题。

为进一步探讨新形势下科创板的生态建设、试点注册制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在科创板提出并试点注册制一周年之际,第一财经于2019年11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了“第一财经科创大会”,大会吸引了来自政府、协会、交易所、科创企业、券商、创投等各界近200位嘉宾出席。

会议最后进行了第一届“华创奖”&第六届“华新奖”颁奖盛典,在2019第一财经华创大会“华创奖”的颁奖中,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生物医药最具成长性企业。此次荣获“华创奖”是对美迪西持续创新、不断开拓发展的认可,更是对于美迪西成长的期待。未来,美迪西将持续创新,不断努力,继续以创新的精神研发药物,以公正的态度评价药物,以经济的视角开发药物,为新药早日进入临床阶段奉献更多力量!

在2019第一财经华创大会“华创奖”的颁奖中,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生物医药最具成长性企业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