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开启CDMO征程| 美迪西顺利参展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览会CPhI Worldwide2022

2022-11-17
|
访问量:

美迪西顺利参展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览会CPhI-Worldwide2022.jpg

2022年11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世界制药原料欧洲展览会(CPhI Worldwide Europe)于德国法兰克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制药行业专业展览会,CPhI Worldwide Europe充分展示了从活性药物成分(API)、制药包装设备(P-MEC)到最终制剂(FDF)的整个药品供应链全过程,已经得到了世界制药原料行业从业者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医药原料行业从业者,汇集了各地区从药物研发到成品制剂等制药供应链各层面的高层决策者和主要管理者。

虽受疫情影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仍然克服困难,毅然远赴德国参展,与美迪西欧洲区域商务负责人Paul Vanstralen博士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且在80M47号展台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以专业的素养、自信的风采,以国际展会为平台,充分展现“专注创新、协作共赢、客户至上、爱岗敬业”的价值观。

美迪西展位现场

展会期间,美迪西团队与莅临的各位海内外医药同道进行了深入交流,畅叙行业形势和市场前景,并详尽且专业解答每一位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的各种疑问,大大提升了美迪西在海外的品牌知名度和服务口碑。

美迪西展位现场-1.jpg

美迪西展位现场-2.jpg

美迪西展位现场-3.jpg

美迪西展位现场-4.jpg

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美迪西品牌国际影响力,公司将持续深耕海外高端市场,开拓欧美市场,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为实现“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所有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的愿景,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一站式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