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 美迪西北美团队参展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

2022-11-17
|
访问量:
美迪西参会回顾

美迪西北美团队参展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jpg

华人抗体协会2022年年会于10月30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顺利召开。会议围绕着AntibodyPlus: next generation antibody-based biologics的主题,讨论了感染新冠过程中的炎症反应、肿瘤治疗、抗体发现等技术平台。

Part.1

美迪西团队与主办方合影.jpg

美迪西团队与主办方合影

Part.2

从左至右依次为:Cindy-Chen、Karsten-Holm博士、Yan-Zhou博士.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Cindy Chen、Karsten Holm博士、Yan Zhou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Yan Zhou博士、Cindy Chen、Karsten Holm 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在26号展位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展示了抗体发现、药理药效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经验,受到了现场多家药企的高度肯定。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我们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至2022年年中,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美迪西抗体发现服务

美迪西建立了全面的抗体发现能力,与当前的市场产品不同。建立了多种技术来发现来自各种抗体基因来源的抗体,包括免疫动物和合成 DNA。创新策略将用于克服治疗性抗体发现领域的痛点,目标是最终开发产生抗体的能力,不仅适用于典型的药物靶点,还适用于更具挑战性的靶点,如 GPCR、离子通道甚至细胞内 目标。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具有独特实力和能力的尖端抗体发现平台,以满足全球客户当前和未来治疗性抗体发现和优化的需求。

美迪西药理药效学研究服务

美迪西药理药效部紧跟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不断完善创新,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多方验证和长期实践考验,建立了完善的动物模型库,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有效的动物模型,用来检测药物的有效性。实验动物有非人灵长类动物、犬、大小鼠、兔、豚鼠、小型猪等种类。

转基因模型

异种肿瘤移植模型

同种肿瘤移植模型

PDX模型

人源化肿瘤移植模型

原位移植模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