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受邀担任BCIC医疗创赛决赛评委

2023-04-27
|
访问量:

美迪西受邀担任BCIC医疗创赛决赛评委.jpg

点击此处了解详细赛程

由BCIC(波士顿华人投资俱乐部)主办的2023 Biomedical Pitch Final Competition(生物医疗创赛-决赛)将于2023年4月29日拉开帷幕。

大赛旨在挖掘北美及各地区优质并有潜力的早期生物医疗项目,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促进初创公司和投资方有效对接。美迪西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次大赛,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执行副总裁郭振荣博士将担任决赛评委,并且发布演讲“CMC and IND Enabling Study”

大赛亮点

来自全球86家初创公司的优秀团队

来自VC、学术界等知名演讲者进行演讲

拥有潜在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时间:拥有潜在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地点:拥有潜在客户、投资者和合作伙伴

形式:可线上免费参与

波士顿华人投资协会

前身为北美华人金融协会波士顿分会。协会旨在促进华人金融和投资的交流和讨论,搭建中美资本和项目的对接平台,通过路演,研讨会和交流活动,为广大成员提供投融资机会,职业和社交服务,并积极为中国投资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建议,协会在美国纽约、华盛顿与中国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多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与办事处,拥有超过6000名会员并广泛分布于世界各地。协会成员分布于各类著名银行、对冲基金、互助基金,私募和风投等金融机构。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

美迪西大分子药物研发技术服务平台.png

美迪西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紧跟新药研发技术发展前沿。美迪西将继续大力投入,进一步提升PROTAC、ADC、核酸药物、双抗、多肽、疫苗、细胞&基因治疗(CGT)等新分子类型药物研发服务能力,赋能和加速全球医药创新。同时,美迪西还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分子设计技术手段,依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高通量药物发现技术、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等,建立更为高效的AI指导的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助力客户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壁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