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

2021-11-12
|
访问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晨,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宣布了11月份季度指数评审结果,其中MSCI中国A股指数新增50只A股标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凭借上市以来在科创板上的稳健表现,成功加入到MSCI中国A股指数当中,该调整结果将于2021年11月30日收盘后生效。
美迪西此次入选充分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业绩增长,科研服务的竞争优势以及市场地位的认可和看好。据公司发布的第三季度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到7.86亿,比上年同期增长81.62%,成绩喜人。
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在十七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不断壮大,不断积累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并为他们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目前公司拥有7.38万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员工超过2000人,累积全球客户超过1100家,已成功助力165件研发项目注册成功。

美迪西南汇园区.png

祝贺美迪西成功入选,祝愿美迪西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