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先生又获奖了!

2021-10-14
|
访问量:
近日,财联社2021精英董秘评选暨青岛董秘之夜在青岛海天中心举行。黄海之畔,百余家上市公司董秘参加了此次盛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先生,荣膺“精英董秘奖”。

美迪西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先生,荣膺“精英董秘奖”

精英董秘评选,是财联社为寻找中国资本市场最卓越的投资关系管理者、上市公司价值守护者,旨在肯定和表彰董秘们对上市公司及资本市场发展所做贡献的表彰活动。本次评选基于“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质量水平”、“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市值管理水平”、“资源整合能力”、“领导能力”七大维度,并结合投资者、媒体记者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观点,历时 3 个月,以最严谨的态度甄选出行业典范。
自美迪西2019年11月5日上市以来,王国林先生作为公司“对外沟通联络,对内协调管理”的“发言人”,凭借对自身的高要求和优秀的专业水平,不断优化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工作,积极推动董事会科学决策与规范运作,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研发实力及品牌影响力,护航美迪西在资本大潮中行稳致远。
梧高凤必至,力强誉自来。王国林先生此次获“精英董秘奖”,已经是继荣获“中国科创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科创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信息披露杰出董秘奖”之后的第四项目殊荣,充分体现了监管机构、行业专家和投资者对王先生及美迪西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资本运作等工作的高度认可。
未来,美迪西将一如既往以“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为理念,继续推进落实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积极创新投资者关系管理模式,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努力为广大股东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