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22年度记忆 | 美迪西因你而行

2022-12-31
|
访问量:

回望美迪西2022

即便是最不同寻常的日子也未曾停止前进的步伐

因为总有光芒,指引我们前进;总有热爱,闪光绵长岁月

感谢那些共同经历的瞬间将我们链接在一起

积蓄成新一年里砥砺前行的力量


而行
用担当抒写家国情怀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美迪西坚信爱才是人间的良药。

2022年3月13日起,53名能做PCR的美迪西技术人员主动请缨,火速驰援宝藤,参与抗疫核酸检测工作。最终,美迪西援助上海核酸检测队以高效、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每人每日平均工作时间12小时,24小时不停工,累计完成样本检测超20万管!

此外,美迪西向上海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校友会捐赠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驱散荆棘、共克时艰。

美迪西向上海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校友会捐赠物质.jpg

让我们同行

推荐阅读:出征!美迪西驰援上海核酸检测队、核酸检测

而行
用坚守兑现客户诺言

2022年3月27日晚,美迪西科研人逆行驻守,不畏精神加体力的煎熬,加班加点、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确保一线有序研发;行政部、EHS部、采购部、人力资源部等更是各司其职、高效协同、齐抓共管,筑牢后勤安全防线。

正是他们,将疫情对美迪西研发服务的影响降到最低,为项目的可持续性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兑现客户的承诺全力以赴。

美迪西科研人逆行驻守.jpg

让我们坚持

而行
用创新探索医药新趋

创新驱动,质量至上。创新一直都是美迪西的DNA。

仅在2022年,美迪西新建化学高活实验室、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大动物药效模型平台、细胞&基因治疗药物研发服务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

美迪西流式细胞仪.jpg

此外,美迪西积极促进新药研发与AI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与德睿智药、英矽智能等AI制药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双向赋能,助力更多创新药物更高质效地研发。

美迪西积极促进新药研发与AI人工智能融合创新.jpg

美迪西与英矽智能达成战略合作.jpg

让我们发展

而行
用疆域拓宽服务边界

美迪西院士创新药熟化中心获2022年浦东首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GOI)授牌.jpg

8月23日,美迪西院士创新药熟化中心获2022年浦东首批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GOI)授牌,建设包含IP项目管理中心、商业资询中心、科技金融中心、开放式创新中心以及CRO管理中心5大赋能模块。

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杭州)正式开业.jpg

9月7日,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杭州)正式开业。美迪西(杭州)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将引入生物药物以及 AI 制药,重点开展化学药物的合成研究、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等服务,打造CRO研究中心。

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普瑞正式开工.jpg

9月21日,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普瑞正式开工。美迪西普瑞总投资15.7亿元,占地66.9亩,总建筑面积超15万平方米。美迪西普瑞将建立完善的具有引领国内新药研究与创新能力的一站式药物研发平台,并创造性地结合多种技术平台,探索并形成更高层次的药物研发科学支持和实验室研发支柱。

美迪西南汇园区药物研发实验室扩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jpg

12月4日,美迪西南汇园区药物研发实验室扩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美迪西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技术服务水平。

向下扎根深研发,向上拔节助成长,美迪西用脚步丈量成长,肩负着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

让我们开拓

而行
用速度助力药物获批

肩负时代使命,护航新药梦想,美迪西2022年参与研发完成新药及仿制药项目总共约100件批件在国内外被批准进入临床试验;参与研发完成的9件批件获生产批件允许上市,用数量诠释美迪西速度。

美迪西凭借过硬的科研实力和市场认可,这一年先后荣获“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 “2022年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 “2022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 “2022上海百强成长企业100强”、“科创板上市公司价值30强”、“2022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最具影响力创新CXO企业’”等荣誉称号。

肩负时代使命,护航新药梦想.jpg

让我们成长

而行
用团队激活发展能量

2022年,近900名新员工加入美迪西大家庭。他们心怀新药研发的梦想,在美迪西筑梦起航。

2022年,近900名新员工加入美迪西大家庭.jpg

如林的队伍的更需要精兵强将。多名高管相继加入美迪西,助力美迪西发展升级。

让我们团结

而行
用活动丰盛精神文化

美迪西人不仅具备严谨的科研气质,还洋溢着浓郁的人文气息。

美迪西人不仅具备严谨的科研气质,还洋溢着浓郁的人文气息.jpg

2022年,美迪西图书角多次上新。图书包括专业技术类、管理技能类、职业素养类、人文社会类等,为美迪西人精神充电、精神加码。同时,美迪西成立舞蹈俱乐部,举办好声音大赛、七夕应急玫瑰计划、员工生日会等活动,激发员工的文化创造性与活力,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

美迪西在国内外举办了丰富的研讨会.jpg

除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美迪西还将科研精神和技术以论坛的形式传播出去,以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2022年,美迪西在国内外举办了“助力扬帆,核酸药物新时代启航”研讨会、上海市生物工程学会细胞治疗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首届细胞基因治疗高峰论坛、BIFT China 2022-中国生物制药创新与前沿技术峰会、2022张江AI智药论坛暨第二届AI研发创新论坛、2022 SAPA Healthcare Investment Forum、2022 Longwood Healthcare Leaders Spring Meeting 等,以及14场云讲堂直播课程等,不断促进行业间交流,赋能行业未来。

美迪西在国内外举办了丰富的研讨会-3.jpg

美迪西在国内外举办了丰富的研讨会-4.jpg

让我们更好


热爱永不落幕,追梦不曾止步

2023年,美迪西发展步入第19年

我们将饱含热情,再度出发

共赴新程,抖擞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