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报!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杭州)盛大开业!

2022-09-09
|
访问量:
2022年09月07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子公司美迪西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杭州)”)开业典礼在杭州盛大举行。
杭州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骆军,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等,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美迪西(杭州)副总裁徐永梅博士、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战略发展部副总裁张耀良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意见领袖、权威专家、主流媒体等齐聚美迪西(杭州),共襄盛事。

新锚地,新启航,扬帆美迪西新程

在铿锵恢弘的鼓声中,美迪西(杭州)开业仪式正式开始。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作为特邀嘉宾致辞。

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发表致辞.jpg

杭州市萧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发表致辞

倪世英部长指出,美迪西(杭州)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萧山布局发展生物经济,完善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又有了新的成效,美迪西(杭州)依托领先的研发技术和丰富的成功经验,必将为补强萧山生物医药产业链,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今后,萧山区将以更良好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发表致辞.jpg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发表致辞

接着,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发表致辞。陈博士表示,美迪西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CRO,拥有8.16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服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等临床前新药研究全过程,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成功助力了268件IND通过CFDA/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的审批进入临床试验。美迪西成立美迪西(杭州)子公司,是迈出上海万里长征的坚实第一步,将进一步提升美迪西CRO+CDMO产业链服务的能力。

美迪西(杭州)副总裁徐永梅博士发表致辞.jpg

美迪西(杭州)副总裁徐永梅博士发表致辞

随后,美迪西(杭州)副总裁徐永梅博士发表致辞。徐博士介绍到美迪西(杭州)将打造CRO研究中心,近8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将引入生物药物以及 AI 制药,重点开展化学药物的合成研究、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等服务,加快推进研究成果产业化,肩负着实现与总公司的同频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

美迪西(杭州)开业启动仪式.jpg

美迪西(杭州)开业启动仪式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倪世英部长、钟华成主任、童一峰主席、郭荣主任、骆军局长、沈光夫书记、陈春麟博士、徐永梅博士等上台,为美迪西(杭州)送上我们小树苗的成长之泉。在礼花声、欢呼声、掌声中,美迪西(杭州)的开业仪式圆满礼成。
在开业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美迪西(杭州)的研发实验室,感受到了AI智能的力量和医药创新的魅力,以及美迪西严谨的研究氛围和安全管理等。无不让参观者叹服于美迪西对创新的践行,对品质的执着。

携手共研,协同创新,聚创长三角未来

开业庆典活动的下半场,长三角药物研发与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交流会拉开序幕,知识派、圆桌讨论接踵而来,带给与会嘉宾不一样的精彩。
谁持彩练当空舞,春风化雨百年虹。在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的道路上,美迪西十八载风雨兼程,筚路蓝缕,从最初张江路上的实验室发展成为今天医药沃土上的一棵大树,是美迪西人砥砺奋进的见证。在“知识派”上,NDFC执委/诺佰奥生物董事长郑维义博士对话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就《陈春麟博士的创业之路》展开深度对谈。

知识派:陈春麟博士的创业之路.jpg

知识派:陈春麟博士的创业之路

陈博士以2004年回国创业为起始点,进入CRO赛道,经过十八年的不断选择、不断调整、不断发展,酸甜苦辣皆历尽,才有了今天的美迪西。在座的嘉宾时而被陈博士幽默风趣的言语逗乐,时而为陈博士百折不屈的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

圆桌讨论:中国创新药研发源头创新及成果转化的现状与挑战.jpg

圆桌讨论:中国创新药研发源头创新及成果转化的现状与挑战

精彩彩纷呈的创业分享结束后,在中美华东CSO、创新药研发中心总经理刘东舟博士主持下,韦恩生物CEO郭海兵博士、高田生物CEO徐宇虹博士、硕迪生物CSO& 中国区总经理林熹晨博士、默沙东Senior Director and Asia Lead External Discovery Chemistry赵联运博士、多禧生物CEO赵永新博士、美迪西(杭州)副总裁徐永梅博士等嘉宾带来了题为《中国创新药研发源头创新及成果转化的现状与挑战》的圆桌讨论。会上,嘉宾们作为各自细分领域的代表,就如何从同质化创新转向差异化错位竞争,如何推动基础研究极其转化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见解输出。会场讨论气氛热烈、砥志研思,传递出了新的行业洞见。

圆桌讨论:中国新药研发10余年VIC模式回顾及经验分享.jpg

圆桌讨论:中国新药研发10余年VIC模式回顾及经验分享

下一个论题聚焦在《中国新药研发10余年VIC模式回顾及经验分享》。在中鑫创投医疗投资合伙人李直的主持下,海金格医药董事长齐学兵、英诺湖医药董事长&CEO 夏明德博士、优诺健生物董事长&CEO 俞澳、赋成生物CEO张新峰博士、美迪西药理药效和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等行业大咖,就VIC模式在中国的发展演变、VIC模式对创新药发展的利与弊、对CRO的展望等各抒已见,为行业提供了有价值、可参考、启发性的经验与思维。
鼓满风帆启新程,乘风破浪济沧海。此次美迪西(杭州)开业庆典,是美迪西发展史上又一新的里程碑,翻开了美迪西在长三角区域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任重而道远,千钧惟担当。美迪西将充分发挥在临床前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优势,赋能更多新药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走进临床,赋能生物医药产业腾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