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邀请函】美迪西与您6月相约6场行业会议

2023-06-05
|
访问量:
Tips

美迪西汇总整理了6月生物医药行业会议供参考交流。同时,我们将计划参与“SAPA-NE”、“BIO 2023” 、“BioFuture 2023”、“2023PDI峰会”、“CPHI & PMEC China”、“BIO-PHARM2023”等大议,期待与您邂逅。

1

1-SAPA-NE第25届年会.jpg

6月3日,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美国

SAPA-NE第25届年会将于6月3日重回线下,今年第25届年会主题是“Poised to Pivot: Build Resilience in a Challenging Market”,包括新药研发、AI智药、生物医药技术创新、医药行业投资、注册申报及监管机制等新趋势的解读。

美迪西创始人&CEO将带来演讲“Medicilon Strategy & 20 Years Experience for Dual Filing of IND to US FDA & China NMPA along with IPO at STAR Market”

2

2-2023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jpg

6月5-8日,波士顿,美国

2023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2023 BI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是全球知名的生物技术行业盛会,大会由美国生物技术创新组织机构(Biotechnology Innovation Organization,“BIO”)主办,BIO是代表生物技术公司、学术机构和相关机构的全球最大生物技术行业协会。此次大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业内领先生物制药公司、投资商及合作商。大会围绕生物技术当前和未来状态的创新规划。包括治疗前沿、生物技术业务、监管和政策前景以及人力资本等领域。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将带领美迪西团队亮相中国馆2275-J,期待与您探讨多种新分子类型赋能平台!

3

3-BioFuture-2023(武汉站)第五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jpg

6月3-4日,武汉

BioFuture 2023(武汉站)第五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将移师华中,并将聚焦生物医药行业的新赛道、新技术,新挑战于6月3日-4日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举办。大会将设置2大分会场,分别是“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论坛”和“抗体药物创新开发论坛”。

同时聚焦RNA疗法的VacFuture 2023第二届RNA疗法与新型疫苗产业峰会也将同期同地举办。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将现场发表主题演讲“双抗药物非临床评价策略及挑战”;同时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A19展位等候您的莅临!

4

4-CBIC第七届细胞生物产业大会.jpg

6月6-7日,北京

近年来,细胞疗法、类器官技术、基因治疗等创新疗法和技术快速发展,为多种慢病和难治性疾病提供了新的希望,应用前景广阔。政策、技术与市场等因素驱动我国细胞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于此背景下,由正和会展等单位组织的CBIC第七届细胞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五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将于6月6-7日在北京望京昆泰酒店隆重举办。

5

5-第十五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jpg

6月9-12日,武汉

在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18家国家级学(协)会、中国科技报社共同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于2023年6月9日-12日在湖北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其中,“生命时空组学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进行。

6

6-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jpg

6月11-13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2023国际疫苗&生物技术4.0论坛(IVB4.0)将于6月11日-1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与国际疫苗&生物技术4.0论坛同期举行,设置主题大会、疫苗、mRNA小核酸、生物制药4.0、抗体药、细胞与基因治疗、BioTalks以及BSA未来之星评选8大论坛版块,与行业新秀及院士大咖一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IVB4.0论坛的演讲嘉宾及评委嘉宾将会在130人左右,Vaccine & Biotech Show将会有150+展商,目标参会参展人数会达到5000+。

7

7-第25届上海国际生物技术与医药研讨会.jpg

6月13-15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此次研讨会将聚焦核酸药物、细胞与基因治疗、合成生物学、抗体药物、药物绿色合成、生物医学工程、长三角区域合作、人类遗传资源与生物安全等热点话题,并结合当前促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多项利好新策,与业界专家共同探讨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成果,研判未来趋势,共谋发展路径。

8

8-2023亚太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创新峰会.jpg

6月15-16日,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

2023亚太生物医药知识产权创新峰会将于2023年6月15-16日以“政策新环境·IP新标准·合作新机遇”为主题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汇聚产学研专家,国内外制药百强企业、全球创新药企、仿制药企、原料药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企业及律师事务所、IP代理机构等众多领袖、行业同仁共聚上海。

9

9-核酸汇·2023中国核酸药物与新型疫苗产业大会.jpg

6月15-16日,武汉

BioFuture 2023(武汉站)第五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将移师华中,并将聚焦生物医药行业的新赛道、新技术,新挑战于6月3日-4日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举办。大会将设置2大分会场,分别是“细胞与基因治由谈思生物主办的核酸汇·2023中国核酸药物与新型疫苗产业大会将于2023年6月15日-16日在中国武汉隆重召开,同时举行“核酸汇 行业之星”2023年度中国核酸药物与新型疫苗行业之星颁奖盛典。

10

10-生物样本与转化应用大会.jpg

6月16-17日,武汉

随着AI技术日新月异的迅速发展,加持了生物样本库“湿库”转化应用,同样地,也更是加速了AI辅助生物医药研发的进度,为人类疾病的理解和治疗提供了更多科学根据。本次会议将邀请来自医院临床、高校和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内外生物样本库构建现状和瓶颈,来促进生物样本资源多组学数据整合与应用,协同加速AI赋能生物标志物发现、药物研发、医学转化,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我国精准个性化治疗贡献行业力量。

11

11-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jpg

6月16-17日,重庆

为促进制剂企业之间的交流,了解药物制剂最近前沿动态,推进在药品质量、新制剂开发等方面的合作,2023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PDI峰会)将于2023年6月16-17日在重庆盛大举办。

美迪西质量保证部副总裁谢仁宗博士将“生物药前沿技术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同时,美迪西团队将在25号明星展位欢迎你来交流!

12

12-2023中国国际药物信息大会.jpg

6月16-19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2023中国国际药物信息大会/DIA 2023中国年会暨展览会以“创新照亮未来”为主题,以多样化的学习及交流形式,就各国监管最新趋势进展、远程临床试验(DCT)实践经验、数字技术/AI等先进技术驱动药物开发,RWD/RWE支持监管决策、罕见病/儿科用药及先进治疗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精准/个性化医疗的新临床终点和方法的机遇和挑战等100余场涵盖全球药物研发全生命周期领域及全球热点内容进行充分的分享与探讨。

13

13-CPHI.jpg

6月19-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近年来,我国医药源头创新力量不断崛起,有力促进我国从医药大国走向医药强国。在这个过程中,CPHI & PMEC China已逐渐发展为一个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风向标,见证了中国医药产业数年间从“大进大出”到“优进优出”的显著转变。展会发展至今,已涵盖了制药全产业链相关的15大细分板块,为制药企业优化产业链布局、加速转型创新构建了海内外深度参与的双向平台。

美迪西将携创新驱动展台亮相E2馆(展位号:E2D75),展会期间同步举行发布会和专题研讨会。美迪西团队将与特邀嘉宾从多重视角齐聚为大家带来专业的干货话题分享,秉持"绿色化学"理念,一站式驱动新药研发创新发展。

14

14-BioCon-China-Expo-2023第十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jpg

6月19-21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023年6月19-21日,BioCon China Expo 2023第十届国际生物药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再创新篇章。本届BioCon Expo沉淀十载,总展览面积扩增至20000㎡的规模,预计集聚200余家优质参展企业与特色展品,可看性更强,采购面更广!数位院士及权威PI领衔,200余位来自政府监管机构、临床、科研、产业界的重量级嘉宾代表,打造15余场深度研讨论坛,200+干货话题、开幕式及BioCon Awards独家权威赛事与颁奖典礼暨晚宴、参观团巡游、头脑风暴、现场社交游戏互动等丰富展区活动,看点超多!

15

15-DAQC药物分析及质量控制大会.jpg

6月28-29日,苏州

随着 2020 版《中国药典》的面世,我国药物质量管理体系将与欧美药典标准全面接轨,对药物质量、药物安全性、药物有效性以及相关人员技术能力、检验控制理念、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均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药企及检验检测机构的相关能力,促进中国药品检验检测技能全面提升,药物分析及质量控制大会将于 2023年6月在苏州举办。

16

16-第九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jpg

6月29-30日,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

2023年6月29-30日,第九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BIO-PHARM2023)暨华医榜2023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将于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酒店盛大召开,大会设置10+专题论坛,邀请200+行业领袖,1800+专家观众,开展两日论坛。以主旨报告、圆桌讨论、私密研讨会、一对一商务洽谈、榜单发布、颁奖晚宴、壁报展示等形式全方位链接、交流!

其中,美迪西协办“RNA疗法与mRNA肿瘤疫苗”专场,携手行业领域大咖期待与您共话核酸疫苗发展。

微信或邮件联系我们.jpg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微信或邮件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