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勇创新·重质量·心服务 | 美迪西再获多个合作伙伴赞许嘉奖

2022-02-28
|
访问量:
first-in-class创新药无业界先例可循?那就成为先例,无成功经验可鉴?那就创造经验;
PROTAC药物研发面临重重困难和挑战?那就一一攻克,使之成为了可能……
美迪西一次次攻克研发技术难题,一次次交出超预期“答卷”,一次次高效推动项目进展,一次次加大合作力度,美迪西人用实力和实干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嘉奖:

领泰医药为美迪西颁发了“最佳药物化学合作伙伴团队奖”,“最佳生物DMPK合作伙伴团队奖”,“最佳生物DMPK合作伙伴个人奖”等.jpg

美迪西再获多个合作伙伴嘉许-2.jpg

在过去的一年,美迪西人用行动和成果向客户兑现了最初的服务承诺:“创新驱动,质量至上”,这些荣誉就是最好的见证。
医药行业洪流涌动,而美迪西始终保持创新定力。事实上,美迪西劈波斩浪18载,早已将创新基因融入发展血脉,也表达在承接的每一个项目上。
领泰生物的PROTAC创新药项目是挑战抗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first-in-class的研发项目。在与美迪西的合作中,美迪西生物DMPK团队与领泰客户积极沟通,全力支持,在业界缺乏经验和成功案例的情况下,帮助客户解决了分子量大等一系列研发难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此,领泰医药为美迪西颁发了“最佳药物化学合作伙伴团队奖”,“最佳生物DMPK合作伙伴团队奖”,“最佳生物DMPK合作伙伴个人奖”等,肯定了与美迪西的全程合作。
同时收获客户嘉奖的还有美迪西FTE团队。美迪西FTE团队以灵活的合作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研发需求,从靶点确证、化合物优化、化合物筛选、成药性研究等药物发现的各个阶段,节省客户的时间与成本,为快速推进项目进程作出贡献。
璧辰医药从2016年开始与美迪西合作,在长达六年的合作中,客户一直对FTE的服务质量表示满意,在2021年为美迪西颁发了“最佳服务团队奖项”。在合作期间,美迪西FTE还帮助璧辰医药发现了临床候选化合物(PCC)ABM-1310(该药目前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同时开展临床试验)。
客户德睿医药是一家AI制药公司,在与美迪西FTE的合作中,充分发挥了AI设计结合实验室确证的优势。美迪西在短时间低成本的高效工作模式中,优质的完成了合作的项目,并被客户授予“2021优秀团队奖”。
如果说创新是美迪西前进的驱动力,那么,质量就是美迪西坚守的生命线。自成立之初。美迪西便视质量为生命线和行为准则。无论是为客户建立特色化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还是通用化标准,美迪西都恪守全球质量和法规,高效地提供了权威、高质的数据,缩短了研发周期。
除上述提到的奖项外,美迪西在近期还获得了Kumquat Biosciences授予的“Excellence in Service Award of 2021”、济民可信授予的“优秀业绩奖”、锐格医药授予的“最佳合作伙伴”“最佳贡献奖”、宜联生物授予的“最佳合作伙伴”等等。
每一份荣耀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离不开美迪西人的默默付出。光辉荣耀既往事,策马扬鞭力研药。美迪西将不懈努力提升自身团队的综合实力,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促进医药行业共同发展,时刻准备着迎接更大的挑战。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