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美迪西助力宜明昂科靶向CD47融合蛋白药物获NMPA临床试验许可

2019-06-27
|
访问量:
最近,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宜明昂科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免疫检查点抑制剂(项目编号:IMM01),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临床试验许可(受理号:CXSL1900028),这标志着国内首个CD47融合蛋白药物研究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宜明昂科于2019年3月18日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递交IND,2019年5月14日获得批准临床I/II期试验研究许可,从受理到获批历时仅用了39个工作日。宜明昂科向FDA递交IND同时进行中。
美迪西作为宜明昂科的研发合作伙伴,为宜明昂科提供了安评、药代等服务。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美迪西团队攻坚克难,争分夺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整个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难题,全力促成项目的完成。
美迪西期待在未来能助力更多新药的IND申报,为新药早日进入临床阶段奉献更多力量!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关于宜明昂科

宜明昂科生物医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6月,  注册地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公司主要致力于肿瘤的免疫治疗产品的开发研究,研发的产品包括针对免疫调节靶点的单克隆抗体及经过武装的靶点特异性NK细胞。我们坚信这些产品能有助于攻克肿瘤,为肿瘤患者的重生带来希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