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第一届美迪西好声音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02日
浏览量:3840
返回列表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第一届“美迪西好声音”从11月2日开始到12月18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结合线上投票和线下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前期通过“美迪西好声音”网络平台的人气投票结果, 入选10名决赛选手将角逐美迪西好声音的冠军宝座。

       决赛当晚,公司化学部鲁巽凭借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获得线下演唱最高分90分,线上得票最高(17989票) 获得100分,以总成绩190分获得首届美迪西好声音的冠军。


1.jpg


       公司毒理研究部王茜的一首《小幸运》获得线下演唱75分,线上得票 (12469票) 获得80分,以总成绩155分获得首届美迪西好声音的亚军。


2.jpg


       公司药代动力学室李琦的一首《关山酒》获得线下演唱78分,线上得票(10448票)获得65分,以总成绩143分获得首届美迪西好声音的季军。


3.jpg


       本次美迪西好声音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互相间的友谊,也赛出了美迪西人的激情和活力。


4.jpg

季军李琦(左一)、亚军王茜(中间)、冠军鲁巽(右一)

同心共历,熔炼团队——美迪西工艺部员工拓展活动 返回 “菁英人才训练营,开启管理赋能之旅”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