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同心共历,熔炼团队——美迪西工艺部员工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07日
浏览量:4071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7日-8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工艺部开展了以“同心共历,熔炼团队,聚力奋发,共创佳绩”为主题的员工户外拓展团建活动。此次拓展活动分别通过群龙取水、纳斯卡巨画、篝火晚会、定向寻宝之达芬奇密码共四个主题项目,重新激发了团队中非常珍贵的:意志、协作、信任、激情与活力,让每位伙伴在心灵和精神上感悟并体验到一种新的超越,重新认识自我、认识团队的力量。

       早上7:50大家准时从南汇公司出发前往活动目的地:美丽的崇明岛龙裔福满苑度假村。上午10:30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热身运动和团队破冰,教练老师介绍了两天的具体活动安排、项目规则和纪律,并指导大家快速组建了8个小团队,每个小队都由队员们自己起一个队名和口号,并推选出队长。

       在活动开始前和结束后,大家都手拉手齐声喊“美迪西:棒!很棒!非常棒!”整齐响亮的呐喊声回荡在宽阔的广场上空,鼓舞了所有队员勇往直前、砥砺前行的决心!同时,每位伙伴都感受到,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处在一个团队中,要成功完成项目,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充分合作。如果在实际工作中大家也都能齐心协力,步调一致,那么美迪西一定能成为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团队。


1.jpg


       在团队破冰和组队完成后,小伙伴们迎来了第一个挑战:


       群龙取水

       如何在不借助除身体外任何其他物品的情况下取到1.8米外的物品?每个人心中都曾有疑惑,似乎这是一项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大家都选择了挑战自己、克服心理及现实中的障碍。小伙伴们通过认真规划、思维碰撞和“排兵布阵”,纷纷献计献策,研讨出团队行动的最佳解决方案。


2.jpg


       纳斯卡巨画,共绘蓝图

       在整个拓展活动中,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大家共同创作、美迪西专属的“纳斯卡巨画”。在一幅铺满整个草坪长12米、宽8米的洁白色大画布上,经过各团队小伙伴的共同努力绘制,竟然用不到1小时的时间就迅速完成与指定图片一模一样的手绘巨画。


3.jpg


       篝火晚会

       当晚上8:00大家准时围坐在一起时,惊喜地看到广场上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来到现场,他亲手为大家点燃了熊熊篝火,并为大家的活动鼎力助阵。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所有的小伙伴们集体为本月生日的小寿星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并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在场领导们关切的话语和所有人一起吃蛋糕的景象真是让伙伴们觉得心里美滋滋,幸福感满满。


       时至冬日的晚上异常寒冷,但大家围坐在一起的感觉却是暖暖的。由小伙伴们自编自导、集体创作的搞笑时装秀和舞蹈表演使得广场上欢快的笑声、热烈的鼓掌声不绝于耳,在远处还时时听到场外观众们的呐喊声。


       定向寻宝之达芬奇密码

       第二天的拓展活动开启,大家组队来到了崇明自行车主题公园,一边探索“寻宝”,一边交流,在欣赏和领略自然风景的同时放松身心、放空心灵。户外运动虽然让大家身体感觉有些累,但每个人的心情却是特别愉悦的。


4.jpg


       本次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而这段震撼心灵的历程,却是弥足难忘的,它使大家重新认识和体验到了个人的潜能和团队的力量,认识到个人的成功永远基于团队的成功,体会到团队所给予每个人鼓舞所激发的高昂斗志,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在活动中大家一起营造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必将会持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拓展了的心灵、激情和意志重新面对崭新的每一天,更要把这种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伙伴。


5.jpg

相约圣诞,情定美迪西——公司圣诞单身青年联谊会 返回 第一届美迪西好声音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