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第三届新星项目2022届新生集训营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02日
浏览量:3353
返回列表

        又迎来了毕业季,六百多位来自天南海北的应届毕业生们纷至沓来,他们都有同一个目的地——美迪西,他们将踏上人生新征程,共同去学习,共同去工作,共同去创造。

        为了让美迪西新生们全面了解工作内容,熟悉工作环境,提升专业技能,尽早适应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公司于6月至7月开展美迪西第三届新星项目2022届新生集训营。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虽远在异地,但心系新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给大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分享,祝愿所有新生都能成就“三好”——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

 三大课程维度

        为了保证项目效果,从课程设计、课程形式、考核方式三个维度进行优化调整,让新生们能够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从课程设计出发,文化课、制度课、专业课、素质课一课都不能少;从授课形式出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习更加融会贯通;从考核方式出发,采用团队PK积分制,让新生“主动”学起来。

    

2.png


 高管分享热情洋溢

        各个业务板块高管亲临现场,为新生们分享行业发展及公司前景,让新生们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期望,同时也对新生们提出要求——Work Hard, but Work Smart!相信每一位新生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1.jpg

高管分享行业发展及公司前景


专业课讲授激情澎湃

        学校的专业知识到企业实际工作场景的运用还是存在一些差距,我们从课程设计之初走访调研,结合业务开展实际需要,三大业务板块累计开发迭代五十多门专业类课程,为新生们奉上了一场知识盛宴。


3.jpg

专业课讲授现场


实操演练如火如荼

        如果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实操演练就是检验专业课学习成果的不二法门。新生们穿戴整齐,在通风橱前跃跃欲试,讲解完任务后,在公司导师们的带领下,每个人都去尝试投出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反应。


4.jpg


5.jpg

学员实操演练现场


拜师仪式温馨暖人

        抱拳、作揖、回礼,一气呵成。此刻,每位新生找到自己的“领路人”,工作学习路上不再迷茫;也在此刻,每位导师同样重任在肩,带领新生们共同向前。


6.jpg

拜师仪式


素质课讲授“声”入人心

      《从校园到职场角色转换》一直是我们的压轴课程,放在最后也凸显出它的意义非凡,新生们在前面的课程中汲取了充足的知识,而让它们得以更好转化,则需要意识层面的转变。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老师正是看中这点,通过案例及实际经验的分享,让新生感受到改变的重要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进行转变。


7.jpg

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老师素质课讲授


    2022届新生集训营圆满结束

        经过了丰富多彩的理论课程及实操演练,在各期集训营中都诞生了优秀团队及个人,新生们满脸幸福收获着知识、欢乐与友情。


8.jpg


9.jpg

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奖仪式


新起点新征程

        新星项目是新生踏入职场、踏入美迪西的第一课,也终将会成为最为重要的那一课。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0.png

美迪西七夕特辑——“应急玫瑰计划”圆满收官 返回 美迪西召开“战疫情、促复工、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