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

美迪西召开“战疫情、促复工、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5日
浏览量:3679
返回列表

2022年6月22日,美迪西生物医药“战疫情、促复工、保生产”先进表彰大会在浦公检测大礼堂隆重召开,公司高管集体出席颁奖仪式。

当疫情遇上了这个春天,我们学会了珍惜大千世界的美好。在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下,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抗击疫情让我们认识到了真正的英雄,在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2022年.jpg


突出贡献奖

深夜里一声号令吹响,他们迅速集结,全力以赴为公司生产运营筑起防护屏障。他们为人父母、子女、夫妻,身上虽有生活重担、家庭使命,但在守护公司、疫情防控任务面前,他们总能用实际行动证明对事业的热爱,春寒料峭处,东风万里时,当一切按下暂停键,城市没有了喧嚣,这群最可爱的人,携着春的气息,带着爱的洪流,为这场“倒春寒”带来最温暖的光。

召即回、来即战!受疫情封控影响,在时间紧、任务重、物料短缺的情况下,公司各业务团队不畏精神加体力的煎熬,加班加点、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确保一线研发有序进行;公司行政部、EHS部、采购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高效协同、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筑牢后勤安全防线,因为有了守护,所以温暖。正是你们,将疫情对公司研发服务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客户项目的可持续性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兑现客户的承诺全力以赴。疫情多变,是你们的行动让美迪西做到了对客户的承诺不变。


H突出贡献奖.jpg


最美志愿者

时间的年轮上刻映着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勇敢,大爱无言的温暖,因为疫情逐渐严重,核酸检测成为当时的重中之重。受市里缺少核酸检测人员的号召,3月13日一早,公司紧急安排部署支援任务。在短短2个小时内,便集结了一支能做PCR的技术人员队伍,由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人力资源部副总裁陈华山先生、生物部主任毛卓博士带队,火速驰援宝藤,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美迪西力量。时间无价、生命无价、奋斗无价,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勇士。他们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担当和满满社会责任感。他们是美迪西的骄傲,是美迪西最宝贵的“平凡英雄”。


I最美志愿者.jpg


时光不问赶路人,韶华不负追梦者,不屈的信念注定可以跨越时间和山海,纵使大雨滂沱也压不垮撑起希望的肩膀,正义永远站在温暖善良的一方。远走不负勇往,归来不负众望。请相信,每个人都是时代的一座高山,即便不曾到过太空,却可以心怀宇宙,火热的心脏,足以让平凡者铸就伟大,生在这时代,你我互为见证。

致敬,疫情中每一个平凡而闪耀的美迪西人。


美迪西第三届新星项目2022届新生集训营圆满结束 返回 美迪西生物医药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